選單 首頁 搜尋

四處招納「敗將」? 柯文哲:非入黨才支持

2019/09/11 10:27 字級:
讀稿

柯文哲決心衝刺國會席次,傳出幕僚四處遊說,可能的區域立委人選,而不分區名單也正在徵詢中,勞動局長賴香伶可望入列,柯P另外也表示希望能夠打破藍綠的界線。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喔我去當不分區,我就當台北市長,為什麼掛不分區,難道我去當立法委員,不幹台北市長,這太奇怪了,這是不可能的。」不分區名單沒有柯P,區域立委則是企圖廣納各陣營。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也不是說,我們一定要入黨,我跟你提名我才要支援你,我倒覺得這樣啦,也不要把藍綠分成那麼截然劃分。」


▼柯文哲決心衝刺國會席次。(圖/東森新聞)

 

人不入黨就無法被算進,民眾黨法定應提出的10席區域立委名單,對黨的選舉幫助恐怕不大,傳出柯陣營正在四方遊說,可能披上民眾黨戰袍的人選,包括現任民進黨立委陳賴素美、國民黨前立委陳杰、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而這三人其實都是在黨內立委初選落敗後有意脫黨參選,但如果柯P只吸收「敗將」,恐怕很難打一場好仗。


▼三人都是在黨內立委初選落敗後有意脫黨參選。(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分區名單是這樣,我們陸陸續續有在徵詢一些人,我都親自會跟他們談,包括賴香伶啦什麼,我們還是有跟他聊聊,討論過,不過是這樣啦,排序是另外一回事。」

 

民眾黨真要拚出立委席次,關鍵就在不分區名單,目前助柯還債520億的副秘書長陳志銘,被譽為全台唯一勞動局長的賴香伶,還有產發局長林崇傑都在考量之列。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會有帶職參選的疑慮?,馬英九也當過台北市長兼國民黨黨主席,他當時怎麼做我只要把它拿出來當對照,我們一定比他ok啦,你說小英在當總統,她也當過黨主席嘛,當總統的時候怎麼去利用公家的資源在跑黨務,這個只要一比較起來,保證我們絕對是一定是比別人......,當然我們不是比爛的啦。」

 

首次瞄準國會,柯P極缺乏戰將謀士,唯有不分區名單夠漂亮,才有機會成為關鍵少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