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菜鳥警做滿1年!開單神回刁民...網笑瘋:撿到槍

2019/09/11 10:4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菜鳥警做滿1年!開單神回刁民...網笑瘋:撿到槍

不管在繁忙的交通時段,或在夜深人靜的夜晚,總能在路邊見到波麗士大人路邊執勤,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他朋友當警察就職一年的心得,這位警察朋友向他分享遇到「刁民」申訴經驗不斷後,造就了他保持微笑高EQ開單的說話能力,令不少網友覺得對話內容真是神回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Dcard

 

警察辛苦執勤,面對民眾當下不滿情緒,這位就職剛滿一年的菜鳥員警,有一套他的獨門方法化解民怨,文內條列他對民眾開單10金句,民眾當面酸他說「罰單寫這麼慢,是新來的嗎?」他用較為下風的態度回覆「大哥對不起,我真的來一年而已,謝謝您還違規讓我練習寫罰單。」另有民眾以長輩的姿態對他表示「我看你也沒幾歲,還要開我單?」他立馬神回「您看您都這個歲數了,還被我開單!」這位網友的警察朋友表示,自從跟民眾講道理卻一直踢到鐵板後,他才開始以這樣幽默態度回應。

 

▼(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表示「快被笑死」、「根本撿到槍」,因為菜鳥警也曾被問到「你們警察的薪水都是我們納稅人的繳的錢欸!」就有網人為他感到不平說「又不是只有一般民眾要繳稅,大家都要繳阿!不要做錯事就不會被警察抓。」,更有人「支持警察執法尊嚴」

 

▼(圖/翻攝自Dcard


同時也有不少同樣是警察同仁的網友感同身受,在下面留言回應「他敢這麼回,其實早就被投訴了。」還有警察同仁氣憤的表示「我不認為我們的薪水,是像國民施捨給我們的一樣,我今天上班,這是我應得的薪水。」也有同仁無奈的回應「常聽,習慣了」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汐止勇警殉職第11天!女友淚訴:很想堅強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