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露三點直播撈2030萬?女網紅揭密算式…價錢曝

2019/09/11 0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露三點直播撈2030萬?女網紅揭密算式…價錢曝

社群世代崛起,不少女網紅會在影片中穿著清涼,增加曝光度,卻也引發不少爭議。28歲日本YouTuber佐藤亞耶總是戴口罩入鏡,維持神秘、甜美形象,但她6月卻被爆出涉嫌在色情平台上露點直播,最後遭警方逮捕,被處以30萬日圓(約8.7萬元新台幣)的罰款,外界傳她靠不雅影片海撈7000萬日圓(約2030萬元新台幣),對此,佐藤亞耶出面反駁,還公開實際算法,坦言沒賺那麼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佐藤亞耶在影片中總是戴著口罩。(圖/翻攝自広瀬 ゆうちゅーぶ YouTube)

 

佐藤亞耶經營的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32萬名追蹤者,她在影片中都會帶著白色口罩,只露出一雙水汪大眼,穿著則以裙子居多,且她經常用跪坐姿勢入鏡,會不經意露出底褲和神祕三角地帶,引人遐想,不過,她今年6月卻被爆出,從2016年3月開始涉嫌在色情平台《FC2》上露三點直播,1分鐘收費介於39日圓至600日圓之間(約11元至174元新台幣),藉此賺進7000萬日圓(約2030萬元新台幣),事後她被警方依公然猥褻罪逮捕,落網時的素顏模樣還引起軒然大波,佐藤亞耶最後被處以30萬日圓(約8.7萬元新台幣)的罰款。

 

▼佐藤亞耶常不經意露出底褲和神祕三角地帶。(圖/翻攝自広瀬 ゆうちゅーぶ YouTube)

 

佐藤亞耶近日接受《日刊SPA》專訪,反駁海撈千萬說法,坦言「金額跟實際情況不同啊」,她解釋,那7000萬日圓首先要扣除兩成給代理店,還要給《FC2》營運單位一成的費用,剩下大約七成也就是3000萬日圓,還要跟團隊人員、帳號管理員等人平分,做了2年其實根本沒賺到多少錢。

 

▼佐藤亞耶受訪時駁斥賺千萬說法,公開實際計算方式。(圖/翻攝自広瀬ゆう推特)

 

隨著不雅片風波平息,佐藤亞耶宣布會退出《FC2》,並已於8月復出,雖然她影片的尺度收斂不少,但穿著上仍依舊「若隱若現」,她在最新影片中還介紹刊有自己受訪內容的雜誌,甚至提到裡頭收錄了自己沒戴口罩的「真實素顏」,表示對這次的事感到很抱歉,「畢竟我的臉和真實姓名都在網路上傳開了,隱藏也沒有用」。

 

(封面圖/翻攝自広瀬 ゆうちゅーぶ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正妹搭捷運!40秒露胸片瘋傳 身分曝光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