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廣島女網賽拚衛冕 謝淑薇首輪過關

中央社 2019/09/11 09:4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廣島女網賽拚衛冕 謝淑薇首輪過關

尋求衛冕的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廣島女網賽首輪迎戰地主日本女將尾崎里紗,激戰3局、1小時56分鐘,最終以6比1、3比6、6比3勝出,晉級16強。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總獎金25萬美元(約新台幣787萬元)的日本廣島女網賽,謝淑薇去年封后,勇奪6年來首座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冠軍,今年將尋求連霸。

 

世界排名第29的謝淑薇首輪對手是世界排名第292的地主日本女將尾崎里紗(Risa Ozaki),去年曾交手,由謝淑薇直落二勝出。這次生涯二度對決,謝淑薇開賽就連保帶發、連拿4局,迅速取得4比0領先優勢,並在盤末再度破發得手,以6比1輕鬆拿下首盤。

 

雙方第2盤一路互保,謝淑薇盤末遇到亂流,發球局兩度失守,讓對手以6比3扳平戰局。

 

謝淑薇決勝盤及時回穩,開局再度連保帶破,連下4局,儘管後半段雙方陷入破發大戰,但謝淑薇站穩陣腳,最終以6比3收下比賽勝利,下一輪對手將是澳洲新星韓天遇。

 

(封面圖/翻攝自 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網/擊敗小威廉絲封后!安德里斯庫我不喜歡輸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