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男童離奇裸死頂樓!凶手竟是他最愛的胖叔叔

2019/09/11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9歲男童離奇裸死頂樓!凶手竟是他最愛的胖叔叔

怎麼下得了手?大陸先前發生一起9歲男童離奇死亡的案件,男童被發現時,全身赤裸躺在公寓頂樓,早已沒了呼吸,警方調查後,終於逮捕了2名嫌犯,沒想到主嫌令姓男子,竟然是男童在安親班裡,感情相當要好的「胖叔叔」,另一名趙姓男子則是令男的親戚,令男坦言,自己本來是想綁架勒贖,沒想到卻一時失手害死男童。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5月2日晚間,大陸陝西西安一名9歲的小四男童,下課之後到安親班補習,沒想到家長回家之後,只看到還開著的電視機,男童早已不見蹤影,家長心急如焚尋找,最終在住處頂樓的電梯口,發現男童全身赤裸倒臥在地,已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之後仍不治。警方也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過一連串調查後,鎖定了令男。

 

▼令男在家長和孩子眼中,是親切的「胖叔叔」。(圖/翻攝自微博@搜狐新聞)

 

32歲的令男被捕後坦承犯案,令男表示,因為經常在妻子開的安親班幫忙,男童正好就是安親班學生之一,因此他和男童很熟,得知男童家長是在做生意的,才決定策畫這起綁架案,並找來親戚趙男當共犯,沒想到將男童綁走後,男童竟然藉機想逃跑,令男擔心東窗事發,因此竭力將男童抓回,並以異物堵塞男童口鼻,後來他意識到男童沒了反應,上前查看,才發現男童已經窒息。

 

▼民眾為男童獻花悼念。(圖/翻攝自微博@搜狐新聞)

 

▼民眾紛紛放上零食,希望男童一路好走。(圖/翻攝自微博@搜狐新聞)

 

而安親班的家長們在男童失蹤當時也都積極幫忙找人,遺憾最終找到的是男童的冰冷遺體,一名郝姓家長表示:「我們都沒想到他竟對孩子下這樣的狠手」,他說,雖然不知道令男的名字,不過家長們都知道他這號人物,「孩子都叫他胖叔叔,他跟孩子們很親近」,且令男每次在送孩子離開時,都會蹲下身幫孩子整理衣領,看起來相當親切。據了解,這所安親班是令男妻子和另一名同學父母合辦的,合夥人得知消息後也立刻傳訊道歉表示:「我心情無法平靜!我至今也無法把一個說話溫文爾雅的男人和一個殺人犯聯想在一起…我相信法律的公正!」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搜狐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斷吳小哲手腳…包龍星再爆嗆押妻女 黑歷史起底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