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校門口變外送熱點!30台粉紅大軍擠爆進附中

2019/09/10 19:20 字級:
讀稿

外送平台興起,最近被發現各大高中都變成外送夯點,我們也實際直擊,一到中午用餐時間,外送車一台接著一台騎到校門口,等待學生來拿餐,以師大附中為例,一個中午至少30台外送車跑不掉,學校更因此開放機車騎入校園,不過附近餐廳會不會因此生意受到影響呢,建中附近的便當店就說,生意少三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正當中,一台台粉紅大軍騎進師大附中校門內,起碼超過30台外送機車,整整齊齊停了兩排,原來校方擔心大馬路危險,再加上學生中午不能出校門,因應外送訂單,特此開放機車騎進來,不過太多人點餐了,學生到了校門口,只好再拿起手機,配對一下自己的餐,到底是哪台車。

 

▼外送平台興起,各大高中都變成外送夯點。(圖/東森新聞)

 

外送員:「最近新聞在報北一女那個畫面,其實這是算常態,那現在它有多樣選擇,又或者是說能現金支付,所以我們被選的機會就高一點。」

 

師大附中學生:「吃到東西也可以不用那麼侷限在學校裡面了,因為學校賣的東西有限,吃三年會吃膩。」

 

有外送,這也讓送便當的家長輕鬆不少,不過會不會因為這樣,學校餐廳就門可羅雀呢,校方說,全校3600多人,還是有很多人得吃午餐,學餐還是天天排隊,附近店家也都認為,生意影響不大,但有待觀察。

 

師大附中附近店家:「其實我們沒什麼影響,因為外送的部分還好,如果是送附中的話,可是附近辦公室就會少很多。」

 

▼北醫女則是發號碼牌,讓學生出校門拿外送。(圖/東森新聞)

 

不過同樣也是外送員眼中的熱門地點建中,附近便當店老闆娘就坦承,生意掉了三成。

 

建中附近便當店老闆娘:「少很多,(多少?),以前是一個中午,滿滿滿的人,然後外帶的,滿滿的,差差不多三成以上。」

 

轉個鏡頭,北一女校門口中午時分,穿著小綠綠制服的學生,拿了教官發的號碼牌,也是直接出校門領午餐,外送平台讓學生選擇愈多愈廣,同學互相平分運費,價錢相對可以接受,甚至能用現金付款,也難怪這種訂餐模式深受青睞,不免令人感嘆,實在好羨慕現在的學生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