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後身影曝!嘉義情侶詭異落水溺斃 比愛心放閃

2019/09/10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最後身影曝!嘉義情侶詭異落水溺斃 比愛心放閃

9日凌晨,嘉義市蘭潭風景區發生情侶溺斃事件,一名22歲地黃姓男子和17歲的洪姓女友,兩人晚間至蘭潭水庫堤防聊天。不過詭異的是,洪女躺在堤防上,黃男再爬到堤防下,洪女隨即也跟下去,兩人行蹤就此成謎。直至當晚9時許,民眾在水中發現洪女遺體,今(10)日早上7時才發現黃男遺體,如今2人最後身影曝光,依偎在一塊看似當恩愛的比出愛心手勢,雙方家長認為兩人無尋短可能,落水原因至今仍成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9日凌晨,嘉義市蘭潭風景區發生情侶溺斃事件。(圖/東森新聞)

離奇!情侶堤防聊天比愛心 未留遺書雙溺斃


9日凌晨1時,黃男先是獨自一人騎車至公路旁的堤防喝啤酒,大約在2時30分時離去,半小時過後黃男載著洪女來到堤防邊,2人還愜意地坐在堤防上聊天,甚至放閃比出愛心手勢。之後2人離去不到10分鐘又返回堤防,約凌晨4時洪女躺在堤防上休息,黃男則爬到下方,洪女也跟著黃男爬了下去,這畫面也成了2人生前的最後身影,之後被發現,已成了2具冰冷遺體。


▼女子躺在堤防上,男子起身爬下。(圖/翻攝畫面)


根據了解,民眾在9日晚間經過蘭潭水庫時,驚見河面上有一具女性浮屍,警消獲報後趕緊將遺體打撈上岸,但並未在身上尋獲任何證件。警方隨後發現堤防邊停有一輛機車,藉由車牌號碼聯絡黃男父親到場,確認死者為兒子的女友洪姓女子。警方原以為2人是殉情,但黃父表示,兒子約在3個月前與洪女同居,自從與女友交往,就開始變的積極找工作,兩人平常沒有異狀,但當天凌晨一起外出後便斷了音訊。


▼洪女也跟著男友爬了下去,這是2人生前最終身影。(圖/翻攝畫面)


警方也在情侶落水處附近,發現便利商店的塑膠袋和6罐啤酒瓶,初步研判2人爬下堤防後應尚未落水,現場不見留有遺書,雙方家長也表示未見2人吵架,案情相當詭異,詳細死因仍有待檢方釐清。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離奇!情侶堤防聊天比愛心 未留遺書雙溺斃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