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借不到錢!蛇蠍女報復閨蜜 竟餵4月大嬰FM2

2019/09/10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借不到錢!蛇蠍女報復閨蜜 竟餵4月大嬰FM2

竟對孩子下手!高雄一名林姓女子,因為不滿鄒姓閨蜜不借她錢,竟然將洩憤目標轉向鄒女僅4個月大的孩子,將FM2灌進嬰兒嘴裡,造成嬰兒癱軟無力、陷入昏睡,院方檢查後在嬰兒體內驗出毒品反應,緊急報案後才揪出林女,最終林女二審被判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鄒女於前(2017)年8月生下兒子,同年12月初,兒子因病住進高雄長庚醫院,當時林女還請好友林女到醫院幫忙顧孩子,沒想到12月12日上午,巡房醫生發現嬰兒出現嗜睡無力的情形,且還會昏睡1~2天,並出現癱軟無力等症狀,直到1周後才逐漸改善,院方覺得異常,為嬰兒做尿液檢驗,沒想到竟驗出疑似K他命等藥物中毒反應,院方立刻報警處理。

 

▼嬰兒出現癱軟無力、昏睡等症狀,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警方也在家屬休息室中,找到FM2藥丸,藥丸是鄒女的睡眠障礙門診處方,警方認為鄒女或林女可能涉案,不過兩人皆否認,檢警最終將鄒女和林女都依傷害罪嫌移送偵辦。因母親鄒女被懷疑涉案,嬰兒還被強制安置9個月。不過在檢方深入調查後,才得知原來在12月11日晚間,鄒女和林女曾發生爭執,因為鄒女不借林女錢,林女一氣之下,才會將鄒女藥袋中的FM2藥丸,磨成粉後以針筒灌入嬰兒嘴裡。

 

▼醫院從嬰兒體內驗出毒品反應,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不過林女強調,當時並不知道那是FM2,以為只是助眠的藥物,案發後林女和鄒女也友情破裂。鄒女憤怒表示,林女從小就被父母遺棄,當時她因為剛生產需要人手顧小孩,馬上就找來林女幫忙,還供她吃住,沒有虧待過林女,沒想到林女竟差點害慘自己的愛子。鄒女後來也從被告轉為原告,而案件審理期間,林女經多次傳喚都未到庭,一審判她3個月徒刑,二審改判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在晚餐加料!噁男狂啪女兒 被逮棄尊嚴:我不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FM2 嬰兒 借錢 生母 閨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