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身瘀青!1歲女童流感送醫 父才知疑受虐

2019/09/10 15: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全身瘀青!1歲女童流感送醫 父才知疑受虐

桃園一名一歲多的女童因為流感被送醫治療,院方卻發現女童全身上下都有大面積的新舊瘀傷,懷疑遭到虐待,立即通報社會局,初步了解女童的生父母都只有20歲左右,三個月前離婚,原本是輪流照顧女童,但是最近這兩個禮拜交由生母照顧卻全身傷,社會局詢問受傷原因,生母與同居人說是女童自己摔傷,如今女童已經被安置,生父也提出保護令申請與傷害告訴。

 YT廣告


▼女童與生父核拍可愛影片。(圖/東森新聞)


女童跟著父親自拍影片,牙牙學語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愛,但是生父怎麼樣也想不到,兩個禮拜沒有看到女童,卻變成這副模樣。


生父接到醫院通報,說女童因為流感,被生母送到醫院,但是院方卻發現,女童的左右臉頰都有大片瘀傷,腿部甚至還有疑似燙傷的痕跡,除此之外,胸部跟下體也都有傷痕,懷疑可能遭到虐待,立即向相關單位通報。


▼女童疑似遭生母及同居人施虐。(圖/東森新聞)


當時這名小女童就是被送往新北市的輔大醫院來進行治療,院方發現他身上有多處的傷痕,立即通報警察局跟社會局來介入了解,根據初步的調查,這名小女童的父母親已經離異,平常她就跟生母還有生母的同居人共同居住,但是到底是誰涉犯了虐童惡行,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女童生父這方的親屬,上網PO文揭發這起事件,文章內提到,女童的父母三個月前離異,雙方因為工作的關係會輪流照顧女童,但是最近這兩個禮拜沒有看到女童,沒想到竟然疑似遭到虐待送醫治療,3號事情發生之後,醫院通報社會局之後,就啟動緊急安置,隔天社會局通知男方親屬進行會談,5號生父就前往派出所申請保護令,並且提告傷害,社會局也從中協助。


▼女童疑似遭虐待,全身是傷。(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他們的說法比較像是意外造成,例如說孩子自行跌傷等等的,可是孩子自行跌傷的傷勢,跟身上布滿大小瘀傷的部分,跟新舊傷痕的部分,這個部分說法是不一致的。

 

社會局經過會談之後,發現女童身上的傷勢,和女童生母與同居人的說法有出入,因此立即將女童與生母隔離,未來將會輔導生父照顧女童,並且也要釐清整起疑似虐童案,到底是誰下的重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虐死4歲童後嫁生父!繼母判12年半求輕判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