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鬧飛機!男2次衝駕駛艙:後排不舒服

2019/09/10 14: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大鬧飛機!男2次衝駕駛艙:後排不舒服

這種行為也太危險!日前景成航空(JC International Airlines)飛往杭州的班機上,一名乘客因覺得後排座位不舒適,因此要求坐到前排,還直接站起來叫喊,2次試圖衝入駕駛艙,在飛機上大鬧將近10分鐘,機長為了其他乘客安全,無奈之下只好臨時降落柬埔寨金邊機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日傍晚6時許,班機從柬埔寨西哈努克起飛,飛往浙江杭州,機上約有180名乘客,一名陳先生表示,他登機後就聽見機上吵吵鬧鬧,一名中國大陸的男乘客拿錢和空服員交涉,反應他覺得位置不舒服,想換坐在前排,但由於空服員都是柬埔寨人,「交流上有些障礙。」

 

▼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圖/翻攝自微博)

 

當飛機準備起飛時,空服員提醒乘客繫好安全帶,但該名男乘客不但不繫安全帶,還站起身大吼大叫,情緒激動的他甚至朝駕駛艙走去,機上5名空服員都趕去勸阻他,為了安撫男乘客的情緒,也安排讓他坐在前排的位置,沒想到男乘客又再次起身,朝駕駛艙方向衝去。

 

▼男子在飛機上鬧事。(圖/翻攝自微博)

 

2名空服員見狀,連忙以餐車將他擋在外面,陳先生透露,當下一名乘客很勇敢,上前和其他旅客制伏了男乘客,才終於結束這場鬧劇,為了保險起見,機長決定臨時將航班降落在金邊機場,警方隨即逮捕這名鬧事的乘客,最後航班晚了近2小時才順利抵達目的地。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傻眼!搭機廁所被佔10分鐘…下秒情侶走出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