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嗆:他XX的!陳其邁酸壓力太大

2019/09/10 14: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嗆:他XX的!陳其邁酸壓力太大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的新北造勢金句不少,包含「恁爸等你、他XX的」,但有些內容讓部分人士認為不太文雅,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可能是最近壓力比較大,但還是要注意用詞,不過就有網友也翻出,陳其邁當立委時對官員說「我你爸啦」,陳其邁沒有特別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韓國瑜可能最近壓力大。(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放馬過來,恁爸等你。」

 

韓國瑜金句連發,星期天造勢嗨翻台下上萬韓粉,不過也有部分人士認為不夠文雅。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嘖…可能也許是壓力比較大,還是怎麼樣,選舉競爭非常激烈的時候,還是要注意用詞,自爆或著自陷失言風波,恐怕讓人覺得,擔任國家領導人適不適合。」


▼出立委時期的陳其邁也曾經很火爆。(圖/東森新聞)

 

和氣的提醒韓國瑜,陳其邁看來有在控制火力,如此謹慎可能是因為網友也翻出立委時期的陳其邁,也曾經很火爆。

 

時任立委陳其邁:「我恁爸啦。」

 

對著時任陸委會主委飆罵,陳其邁要形容馬政府與對岸關係,但用詞似乎有討論空間。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我是提醒…我是提醒韓市長,在很多失言風波裡面,對他的形象會適得其反。」

 

沒有多談過往言行,陳其邁想提醒韓國瑜的,還有當天馬前總統台上致詞遭韓粉打斷被噓下台。


▼馬前總統台上致詞遭韓粉打斷被噓下台。(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用這種羞辱性的言詞或者動作安排,對馬前總統來講情何以堪,做人還是要厚道一點。

 

罕見為馬英九抱屈,只要是韓國瑜出包,民進黨上下都能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黑韓群曝光!轟韓國瑜3錯誤:爛泥扶不上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