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女嗆連千毅:擊殺吼係 憲哥也倒楣中槍

2019/09/10 13: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狂女嗆連千毅:擊殺吼係 憲哥也倒楣中槍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傳出遭一名女網友,在粉專留言恐嚇,揚言要「擊殺」他,連千毅的好友黑面仔,也被同一名網友留言攻擊,2個人日前一同到刑事局報案,警方初步調查,留言帳號是一名女子,查證後確有此人,但通知都未到案說明,全案將會以恐嚇罪展開偵辦,而這名女子甚至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曾經嗆過,相當囂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直播天王」連千毅,以拍賣跑車等千奇百怪的物品而人氣爆棚,不過有一名陳姓女子,竟然跑到他的粉專留言恐嚇:「連千毅啥佧(什麼咖)啊!兄弟斬殺吼係(給他死)不留…詐騙集團被擊殺…」、「甲賽巴~連千毅詐騙集團高雄人…畜生人渣」,罵人詞彙相當難聽,而連千毅的藝人好友黑面仔也被同一人嗆:「怎麼羞辱女性就讓你倒陽半死,擊殺黑面」。

 

▼連千毅被嗆擊殺。(圖/翻攝自陳女臉書)

 

▼黑面仔也被用不堪字眼嗆。(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陳女臉書)

 

而連千毅和黑面仔被陳女無端攻擊,也已經前往警局報案,警方調查表示,該名網友的ip位址在境內,而且確有其人,目前已經發出傳喚通知書,請這名陳女到案,不過陳女卻遲遲不到案說明,警方將第2次發函,並親自送達戶籍地。警方解釋,因為陳女涉及恐嚇,因此若她避不出面,將會報請檢察官開出拘票,只要再抗傳就會拘提。

 

▼陳女罵了不少人。(圖/翻攝自陳女臉書)

 

連千毅曾經創下59秒賣出保時捷,10分鐘賣出直升機,及破億法拉利級遊艇,被封為「直播天王」,直播線上曾締造超過百萬人瀏覽,現在遭人留言擊殺,也引發更多人關注。且根據《ETtoday》報導,黑面仔提供截圖指出,陳女不僅嗆了他和連千毅,連曾嗆過網紅的綜藝天王吳宗憲、謝宜君、林揚竣、東寧清水祖師宮的神尊、仙女老師、白狼跟他兒子等人都受害。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連千毅、陳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酸網紅是屁!連千毅怒:你30歲沒我有錢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