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撞飛騎士 歌手:我爸是國會議員…和解吧

鏡週刊 2019/09/10 11:4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酒駕撞飛騎士 歌手:我爸是國會議員…和解吧

韓國嘻哈歌手張龍俊(藝名NO:EL)日前酒後駕駛白色賓士AMG GT跑車,以時速100KM超速撞上前方機車,使得機車騎士被撞飛200公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張龍俊下車後對被撞的騎士劈頭表明:「我爸是國會議員,給你韓幣1,000萬元(合台幣26萬元)和解吧!」事後警方對他進行酒精測試,0.13%數值已達到吊銷駕駛執照標準。

韓新聞媒體公開了張龍俊酒駕影片,7日凌晨張龍俊酒駕撞上機車,受傷的騎士立刻報警,而張龍俊想息事寧人,要求付錢和解,第二天張母也聯絡上騎士,「我這個做母親的真的很抱歉,發生這麼嚴重的事,真的很對不起。」另有媒體爆料表示張龍俊在事件發生後,還試圖找人頂包以推卸責任。

 

▼韓國嘻哈歌手張龍俊酒後駕車。(圖/鏡周刊)

 

今年19歲的張龍俊在前年參加嘻哈選秀綜藝《高等Rapper》,但節目播出不久便爆出他發過約砲文給未成年少女,與朋友網聊時還希望朋友能一起去揍他的媽媽。醜聞爆出後,張龍俊火速自退節目,而他的家庭背景也被起底,原來張龍俊的父親張濟元是國會議員。張父在IG上向大眾道歉,還發表退黨聲明,而當時張龍俊也以親筆道歉信,「讓很多人失望受傷,真的很對不起。」

 

▼今年19歲的張龍俊在前年參加嘻哈選秀綜藝《高等Rapper》。(圖/取自noel0530_hk IG)
 
 

張龍俊在SNS再度發文道歉後,清空所有照片記錄。而他的父親在11年前曾公開主張「酒駕是殺人工具」應予以嚴懲的事蹟也被再度重提,兒子一再出事,爸爸的政治路恐怕在這次要走到盡頭了。

 

▼張龍俊在SNS再度發文道歉後,清空所有照片。(圖/取自noel0530_hk IG)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延伸閱讀
熊仔爺爺95歲博士畢業 奶奶世界紀錄「台灣生最多博士的媽媽」
被人羨慕「興趣當飯吃」 他自曝曾吞2年即期品

 

(封面圖/取自noel0530_hk IG)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酒駕飆車撞飛騎士 嘻哈歌手:我爸是國會議員就和解了吧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