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信情書示愛?和蔡依林戀愛ing 網列鐵證抓包

2019/09/10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阿信情書示愛?和蔡依林戀愛ing 網列鐵證抓包

蔡依林與「五月天」主唱阿信屢屢爆出緋聞,2人在IG上的互動也相當頻繁,先前蔡依林金曲獎得獎,更大方和頒獎人阿信擁抱,讓不少粉絲看完紛紛暴動,相當期待兩人喜訊,還有眼尖粉絲發現,其實2人很早就私下偷偷互動,常會隔空互送曖昧訊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依林與阿信屢屢爆出緋聞。(圖/翻攝自IG)

 

阿信前陣子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第一支影片就放上和蔡依林合作的《玫瑰少年》「Mayday版」,先前蔡依林在IG曬出美照後,阿信也立刻秒回了象徵「啾啾」的曖昧密碼,2人的曖昧情不逕而走,對此,就有熱心的網友,在微博上發了一篇「推理文」,來應證阿信和蔡依林的戀情。

 

▼2人在IG上的互動相當頻繁。(圖/翻攝自微博)

▼阿信在微博發了多篇「情書」。(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網友表示,去年蔡依林曾透露喜歡YouTuber「阿翰PO影片」,後來也和本尊互動,之後阿信也開始跟著關注阿翰,且阿信從2018年的3月開始,會開始寫一些浪漫情書,「台北時間九點前,平時的你也許早已起床...」、「靈魂暫時不必押韻了,我暫時不怕見到妳了!」

 

▼阿信在微博發了多篇「情書」。(圖/翻攝自微博)

▼「靈魂暫時不必押韻了」是阿信替蔡依林寫的歌。(圖/翻攝自微博)

 

阿信更曾表示,「連續兩天的華麗陣容,顯得有些不真實,但少了一位重要的女孩,我看到妳的祝福了,是誰就不特別說了!」根據網友抽絲剝繭,發現情書裡提到的女孩,幾乎都和蔡依林有關,其中「靈魂暫時不必押韻了」,更是阿信替蔡依林寫的歌,2人曖昧互動頻頻,卻讓外界霧裡看花,但更心急的似乎是粉絲。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爆喜訊?蔡依林520曬照 阿信親回XX超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