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郭台銘天人交戰 柯P:沒參加初選多好

2019/09/10 10:5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節目專訪,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P認為他參選機率很高,但曾參加國民黨初選,讓郭台銘有些心理障礙。但如果郭台銘不選的話,柯文哲說就「換我要天人交戰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不希望是草包跟菜包,我能不能選一個公事包。」。(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口中的公事包,是比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他真的會參選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不曉得,看看,你推測他機會很高,但是誰知道,這個沒有到最後一秒,因為他還是很多要克服的啦,老實坦白講,他也是天人交戰,因為他要是沒有參加初選的話多好,他還是有些心理障礙。」


▼柯文哲最希望郭台銘參選。(圖/東森新聞)


這位合作對象心裡怎麼想,柯市長不太肯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郭不選,輪到我天人交戰,不過我天人交戰時間很短,過9/17就不用煩惱了。」更表示若要找宋楚瑜會更困難。


▼柯文哲表示,若蔡英文選上會用國家機器清算他。(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目前最希望的還是郭台銘參選,而且要選贏,因為柯P認為,總統蔡英文連任的話會清算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7年那個9月,我就領教一次,整年所有的頻道每天這樣打,這個又不是,這個反正也不至於會打死,反正就是,就是讓我活得很不愉快,就這樣就每天反正她有國家機器,對不對。」

 

現在能讓柯文哲覺得很不愉快的,應該是民進黨立委段宜康。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聽到那個段宜康,我就很想K他,拜託,韓國瑜是你搞出來的,你還在那裡講風涼話,要不是你們新潮流,硬是要搶那個位置,今天台灣歷史不會搞到走到這個局面,我實在很想K他,實在可惡,當面碰到他一定罵他的,我說事情是你搞出來的,你還這樣子在那邊說,還在那邊耍嘴皮。」


恩怨情仇說不完,這就是為什麼柯文哲不管用什麼角色,都要攪進2020戰局,就是不想讓民進黨和韓國瑜稱心如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