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利菁任高雄觀光大使!開直播逛夜市 民眾樂歪

2019/09/10 10:3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因學歷風波,扯出「麻辣天后」利菁是他在東吳大學的同學,果然行動派的韓陣營順勢操作,讓利菁成為9月的高雄觀光大使,而9日晚間她突然現身一德勞工夜市,品嘗在地美食,面對熱情民眾要求拍照簽名,她也熱情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利菁現身高雄夜市,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圖/取自利菁臉書)


藝人利菁接下高雄觀光大使,晚間10點多她一身格紋襯衫頭戴鴨舌帽,輕便穿著突然現身在高雄一德夜市,讓許多現場民眾相當驚喜, 急忙拿起手機狂跟她拍照。

 

而面對熱情民眾,不論拍照還是簽名,利菁來者不拒,也品嘗在地小吃美食。


▼利菁和韓國瑜是大學同學。(圖/取自利菁臉書)


盡力推銷當地,利菁也會親切地拿起白板筆替路過的攤販簽名,碰上當地有名小吃,利菁跟著排到隊伍後面。

 

藝人利菁:「好香喔,你怎麼買得到。」


▼韓國瑜和利菁將在10日會面。(圖/東森新聞)


有熱情民眾直接奉上吃的,利菁當街就直接品嘗。

 

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因學歷風波,扯出原來「麻辣天后」利菁是他在東吳大學的同學,事後利菁接受訪問時也坦承並大方表示,「未來如果同學有需要,一定會幫忙!」果然行動派的韓陣營順勢操作,利菁將成為9月的高雄觀光大使,她更是霸氣表示代言費一毛都不收,用實際行動力挺老同學。

 

藝人利菁:「因為明天10日跟市長有約,也是很久以來第一次的見面,我自己也蠻驚訝的,我沒想到是我的同學,到現在還是有點驚訝的狀態。」

 

據了解兩人將在10日正式見面,而9日晚上利菁突然在個人粉絲專頁開直播,引發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