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皺手抱破舊鐵盒!老父打零工 替兒買新鞋露燦笑

2019/09/10 0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皺手抱破舊鐵盒!老父打零工 替兒買新鞋露燦笑

多偉大的父愛!菲律賓一名老父親,日前帶著兒子到鞋店買鞋,下一秒的畫面令人動容,他拿出陳舊的盒子,裡面裝滿了他這些年存下的硬幣,儘管家境並不好,他還是努力存錢,想送兒子一雙鞋,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不少網友都為之動容,「爸爸真偉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老父親低頭認真算錢。(圖/翻攝自《中國報》)

 

據《中國報》報導,當地臉書日前瘋傳一系列照片,照片中能看到一名駝背的男子,站在櫃台前認真低頭數錢,原來男子的生活窮困,但一直以來都想為兒子買雙新鞋,因此多年來,慢慢將硬幣存在盒子裡,如今終於存到足夠的錢,他才帶著兒子,興高彩烈地來挑選鞋子。

 

▼男子帶著兒子來買鞋。(圖/翻攝自《中國報》)

 

這系列照片在網路上引起迴響,許多網友紛紛大讚男子,「希望孩子長大後會記得爸爸的疼愛…但願這家庭狀況漸漸轉好!加油!」、「世上不是只有媽媽好,也有爸爸的好,父母的愛要珍惜啦」、「爸爸有錢一定盡力讓自己的孩子過上好生活,這是偉大的父愛」、「可能這是爸爸給他的祝福呢」。

 

▼這系列照片在網路上引起迴響。(圖/翻攝自《中國報》)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兒子不應該讓爸爸那麼辛苦,「這麼大的一個人,好心去找份工做啦,還要年老的爸爸養」、「慈父多敗兒,希望這個孩子不是其中一個」、「隔壁那個是他兒子?有錢染頭髮?」,更有人表示,「如果我是收銀員的話,我會直接送」。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單親爸猝死 獨留17歲自閉兒!10條叮嚀逼哭網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