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奶熊熊拚了!擠豪乳蹦出超深事業線 網噴鼻血

2019/09/09 2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G奶熊熊拚了!擠豪乳蹦出超深事業線 網噴鼻血

女星熊熊(卓毓彤)皮膚白皙、外型甜美,個性活潑大方,還有G罩杯的傲人身材,除了演藝工作,她最近橫跨設計師領域,成立品牌,她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擁有不少粉絲。近日她在新戲中,直接放送渾圓雙峰,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YT廣告

熊熊在《網紅的瘋狂世界》中飾演一名直播主,在第一集中,為了讚數無所不用其極,她先穿上平口半截的上衣,露出超深事業線,再將曼陀珠加進可樂裡,在曼陀珠跟可樂的催化下,整張臉被可樂噴的溼答答,雙手順勢往胸口一擠,原本就快包裹不住的豪乳,瞬間被擠出,看起來隨時都會曝光,畫面相當火辣,讓人鼻血直噴。許多網友看了笑說,這根本是量身打造的角色。

 

▼熊熊在劇中飾演直播主,為讚數拚了。(圖/翻攝自完全娛樂YouTube)

 

不過為了短短的畫面,熊熊可是吃盡苦頭,除了把曼陀珠含進嘴裡,憋氣狂噴可樂外,還將曼陀珠丟到可樂瓶裡,結果可樂直接噴發,甚至衝進她的鼻孔,超級狼狽。不過熊熊也沒有露出一絲不悅表情,嗆到還忍不住大笑,讓拍攝現場充滿愉快氣氛。

 

▼熊熊為戲犧牲很大,被可樂噴滿臉。(圖/翻攝自完全娛樂YouTube)

 

 

熊熊從不吝嗇跟粉絲分享她的好身材,活潑又開朗的她也曾經被朋友惡搞,她在睡覺時,頭上跟胸上被放比基尼,手機還被好友拿去發文,「我們的比基尼還有個優點喔!睡覺的時候也可以穿!」、「天啊!竟然還有另外一個優點!睡覺的時候如果覺得太亮了,可以拿來當眼罩!」有趣的互動讓粉絲笑翻。


(封面圖/翻攝自三立華劇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陳芳語大解放!肉色比基尼遛狗 美臀雪乳全炸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