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背全露!煎包妹6年後現況曝光 網揪團朝聖

2019/09/09 2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美背全露!煎包妹6年後現況曝光 網揪團朝聖

你也喜歡吃生煎包嗎?台中有一名長相甜美的「煎包妹」,時常穿著清涼背心、熱褲在店內幫忙,傲人的火辣身材,馬上成為店裡的目光焦點,但其實她早在2013年因為地震新聞而爆紅,如今現況再度曝光,依舊吸引許多網友暴動朝聖。

 YT廣告

 

▼「煎包妹」時常穿著清涼背心、熱褲在店內幫忙。(圖/翻攝自AI CHU TSAI臉書)

 

「煎包妹」蔡璦竹目前在台中逢甲商圈的某間生煎包顧店,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她原本擔任櫃姐,因不捨父親過世後,只剩媽媽一人扛起店面的重責,於是貼心辭職回家幫忙。此外,蔡家3姊妹的顏值都超高,店內也因為有美女店員的加持,客人絡繹不絕地主動上門。

 

▼「煎包妹」不捨媽媽一人扛起店面的重責,辭職回家幫忙。(圖/翻攝自AI CHU TSAI臉書)

 

蔡璦竹時常身穿背心和熱褲在店裡,忙進忙出揮汗包著水煎包,認真工作的神情,再加上穠纖合度的完美身材,乍看彷彿仍像是個青春洋溢的大學生,總是讓人總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蔡璦竹甜美的外表,仍像是個青春洋溢的大學生。(圖/翻攝自AI CHU TSAI臉書)

 

不過,難以置信的是,個人臉書超過3萬追蹤的蔡璦竹,其實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凍齡模樣讓不少網友超羨慕老公,能夠娶到這麼一個有孝心、兼具顏值和身材的另一半。

 

(封面圖/翻攝自AI CHU TSAI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