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劈腿20歲高富帥!前任狠遭爆頭慘死街頭

2019/09/09 2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正妹劈腿20歲高富帥!前任狠遭爆頭慘死街頭

甜蜜的戀情總會讓人笑顏逐開,但要小心不要被沖昏頭,一時衝動而做出無法挽回的錯誤。加拿大多倫多2名大陸男留學生,因愛上了同一位女孩發生糾紛,過程中王浩志被范博喬狠狠打傷致死。經過2年的審判,范博喬日前已在加拿大安省法庭獲得保釋,並住回了價值200萬加元(約新台幣4717萬元)的豪宅內,即將重返校園。

 YT廣告

 

▼加拿大2名大陸男留學生,因愛上了同一位女孩發生糾紛。(圖/翻攝自卿姐姐1997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2017年2月的凌晨1點多,2名持有中國大陸護照的留學生王浩志、范博喬,因與一名女子譚佳琪有三角糾葛,而發生肢體嚴重衝突,王浩志頭顱遭范博喬重擊而受重傷,雖然馬上被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仍不治死亡。據了解,來自河南的王浩志2年前與女孩譚佳琪熱戀,剛來加拿大留學的他,為了給女友買昂貴的奢侈品,自己省吃儉用住在地下室,甚至從90公斤瘦到67公斤,最後省出近10萬加元(約新台幣235萬元)的生活費,全都花在女友身上。

 

▼王浩志為了給女友買奢侈品,自己省吃儉用住在地下室。(圖/翻攝自卿姐姐1997 微博)

 

令人難過的是,王浩志並不知道,和譚佳琪相戀期間,女友竟又勾搭上了另一名高富帥的20歲大陸留學生范博喬。事發當晚,王浩志和范博喬在多倫多街頭為情爭吵,後來演變成了肢體衝突;加拿大警方指出,2人打鬥的過程中,並沒有使用任何武器,「王浩志是被活活用亂拳打死的,血跡四濺」。警方事後逮捕了范博喬,並控告他二級謀殺罪名。而譚佳琪在事情爆發後,立即清空一切社交帳號,宛如人間蒸發。

 

范博喬的父母得知兒子犯了大錯後,除了重金請了加拿大著名律師Brian Greenspan外,更大筆砸下2025萬人民幣的保釋金(約新台幣8878萬元),為他申請保釋。對此,有網友爆料,范博喬來自廣東,父親是某銀行分行行長,財力背景雄厚。根據法院文件顯示,范博喬已得到2名加拿大公民的擔保,被允許暫時離開拘留所,在家中等待案件開庭。

 

▼范博喬目前住進價值200萬加元(約新台幣4717萬元)的豪宅內,即將重返校園。(圖/翻攝自卿姐姐1997 微博)

 

范博喬獲得保釋後,目前已住進一棟價值超過200萬加元(約新台幣4717萬元)的兩層獨棟豪宅中,但根據法院保釋條件,范博喬必須與2名擔保人住在一起,只有在法院開庭、學校上課、需要看病、需要與律師見面等情況下,才能走出房門。他10月將再次出庭受審,一旦二級謀殺罪成立,將被判終身監禁,至少服刑10年才可申請假釋。

 

(封面圖/翻攝自卿姐姐1997 微博)

 

 

【往下看更多】
20歲鋼琴老師逛賣場 遭前男友埋伏…割喉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