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坡煞車不及撞垃圾車! 騎士捲車底驚險逃死

2019/09/09 20: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下坡煞車不及撞垃圾車! 騎士捲車底驚險逃死

上午七點多,新竹一名蔡姓男子騎車準備上班,結果行經南隘路與苗2線時,迎面撞上一輛垃圾車,男子當場被捲入車底,右手臂遭車輪輾過變形,經過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另外台中一名67歲老先生過馬路時,遭到一輛左轉車撞上,老先生左手骨折,而駕駛供稱是被A柱給擋到。

 YT廣告

畫面拍下,一輛垃圾車準備左轉,突然一名機車騎士往下衝,煞車不及 車打橫,結果人還是摔飛,捲進垃圾車底。

 

民眾:「好好好,好了,他另外一邊被壓到。」

 

騎士倒臥在車底,右手疑似被車輪輾過,路過民眾不敢亂動,趕緊叫救護車幫忙。

 

竹南分局交通組長陳金順:「幸好機車駕駛,只受到輕微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騎士捲車底右手變形。(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早上7點多,新竹的蔡姓男子,騎車準備上班,行經南隘路跟苗2線時,疑似車速過快,看到垃圾車煞不住,男子當場摔進車底,幸好垃圾車也及時停住,當地民眾都知道,這個路口 沒有號誌,加上又是上下坡,車速快經常發生車禍,希望能加裝號誌減少意外。

 

目擊民眾:「啊!那個人被撞倒了,一位老先生。」

 

另外在台中東山路,上午10點多,一名67歲老先生過馬路時,白色休旅車左轉,直接將老先生撞飛,造成左手骨折,身體多處擦傷,50歲的何姓駕駛供稱,被A柱檔到視線,根本沒看到人,這部分警方還在釐清。

 

但台北這名婦人傷勢就比較嚴重,同樣是休旅車,迴轉時沒看到婦人,直接左前輪撞上,婦人頭部著地,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經過送醫雖然搶救回來,但仍然沒有脫離險境,初步研判,駕駛疑似專注右方來車,沒注意左邊還有行人,恐怕要負最多肇責,至於車禍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失散半世紀!美軍留台混血兒一口唾液見父淚崩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垃圾車 騎士 車禍 車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