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靜茹斬9年婚 張智成曾曝內幕:她聽話又好使喚

2019/09/09 19: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梁靜茹斬9年婚 張智成曾曝內幕:她聽話又好使喚

歌手梁靜茹日前承認與Tony趙元同離婚,結束9年婚姻,在新專輯分享會上一度淚崩,過去她和表哥張智成一起上《型男大主廚》時,張智成就曾透露,梁靜茹個性溫和聽話、不愛反駁,每次都會被使喚:「RURU去洗碗、RURU去把地掃一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靜茹2007年推出改版專輯《崇拜》,和張智成一起上節目,表兄妹相愛相殺的互動讓觀眾捧腹大笑,見證他們的好感情。此外,張智成在節目中提到梁靜茹的個性單純,「她以前在我們家,我們都在叫她RURU,RURU在馬來西亞就是拙拙的、笨笨的,任人使喚的那種。」

 

梁靜茹也補充,「RURU就是那種傭人啊,他常叫我RURU去洗碗、RURU去那個。」因為張智成家有卡拉OK,梁靜茹為了唱歌「就要負責幫他們打掃」,從兩人的對話中,可以知道梁靜茹的個性溫和善良,也不太會反抗。

 

▼張智成提到梁靜茹個性溫和,任人使喚。(圖/翻攝自型男大主廚YouTube)

 

 

梁靜茹日前舉辦新專輯分享會,看到許多粉絲蒞臨現場讓她相當開心,不過當她在演唱《慢冷》時,在台上不時撇頭背對粉絲,最後忍不住流下淚水,她緊急下台稍作休息後再登台,對粉絲解釋是被歌詞感動,粉絲紛紛拍手給她鼓勵、打氣。

 

▼梁靜茹日前舉辦新專輯分享會,一度淚崩。(圖/翻攝自Lulu IG)

 

梁靜茹坦承離婚後,談到心情狀況說道:「我媽媽都有陪我,自己也需要沈澱。」被問到離婚原因是否與男方外遇有關,梁靜茹不願多說,而5歲的兒子將會由2人共同撫養。粉絲十分心疼,紛紛留言鼓勵她,希望梁靜茹能早日揮別傷痛,恢復正常生活。


▼粉絲希望梁靜茹能早日揮別傷痛。(圖/翻攝自梁靜茹 IG)

 

 

(封面圖/翻攝自梁靜茹 IG)

 

【往下看更多】
淚灑舞台!LuLu:換我們給你勇氣 梁靜茹回應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