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歲女兒不想寫作業!被虎母丟包車站 網戰翻

2019/09/09 17: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10歲女兒不想寫作業!被虎母丟包車站 網戰翻

大陸浙江溫州蒼南縣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孩童丟包案,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因為吵著不想寫作業,竟被母親丟在火車站內,鐵路警察前來了解,並連繫女童母親,才將小孩接回。然而這位母親的教育,讓不少網友持正反意見,在網路上掀起論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6日,鐵路警察在站內巡邏時,接到站前工作人員報警,表示有一位母親將自己的女兒遺棄在車站內,警察立刻前往了解,並將小女孩帶回警務室。經警方詢問,小女孩今年才10歲,母親將她丟在車站內就自行搭車離去。警方透過女童得知母親手機號碼,趕緊打電話通知,結果對方直到打了第3通電話才接起。母親抵達警務室後,一句安慰的話也沒有,反而不斷責備、教育女童,讓在場警員相當不解。

 

▼民警獲報一名10歲女童在火車站內遊蕩。(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母親向警方解釋,因為孩子一直不願寫作業,總是拖拖拉拉不聽話,一氣之下才會將其扔下,但其實自己從未離開車站,只是假裝嚇嚇女兒。民警聽聞,忍不住斥責這位母親,孩子已經被帶回警務室十幾分鐘,身為孩子母親卻完全沒有發現孩子不見了,車站又是人來人往的公共場所,如果發生意外該怎麼辦。民警接著說道,不少父母在孩子不聽話時,會以「離開、拋棄」威脅孩子,但孩子不知道你是假裝的,「她會真的以為自被父母拋棄」,在陌生的地方無依無靠,「發生意外時後悔都來不及!」

 

▼10歲女兒因為不寫作業,被母親丟在車站內。(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什麼邏輯?」、「雖然孩子需要教導,但這母親的做法真的太過分了」、「所以孩子不要了,也一定要寫作業?」、「這世上沒有萬一這個詞」、「不管怎麼樣,不該把孩子丟在一個隨時可能發生意外的地方」、「真是無語了」。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持相反意見,覺得「我支持,是我也會這麼做」、「孩子不能一直慣著」、「所以當父母真的太難。」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四川連兩起地震!規模最大5.4釀1死29傷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