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特別!頭上長出一隻腳 5腳小牛萌到爆紅

2019/09/09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超特別!頭上長出一隻腳 5腳小牛萌到爆紅

大陸四川過去曾出現一頭擁有5隻腳的明星牛,沒想到美國最近也出現一頭「5腳小牛」,令人驚訝的是,牠的其中一隻腳竟然是長在頭上,奇特又可愛的外型也讓牠最近在網路上爆紅。不過,具有獨特特徵的牠,差點面臨屠宰的命運,幸好最後在路易斯安那州找到了一個新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小牛的拍賣價格,一般而言都是從100美元(約新台幣3100元)起跳,但這隻「5腳小牛」因為天生缺陷,雖然和同伴一樣被出售,但起標價格是50美元(約新台幣1550元),若是沒人買下,牠將面臨屠宰命運。然而,路易斯安那州一名男子麥特(Matt Alexander)」與他的未婚妻瑪格(Maghin),看見了這頭小牛的特別之處,因此買下牠,並為牠取名為「Elsie」還為牠成立粉絲專頁,記錄所有生活點滴。

 

▼5腳小牛萌樣曝光。(圖/翻攝自Elsie's Journey臉書粉專

 

麥特和未婚妻瑪格細心的照顧Elsie,帶牠去看獸醫、讓牠在牧場內開心成長,還帶牠去認識牧場上的其他奶牛,把牠當作寵物飼養;而麥特也在7日發起募款,希望可以募集Elsie的飼料、獸醫、藥物測試費用,然而截至台灣時間9日16時許,已募集8408元。

 

▼5腳小牛在牧場內開心生活。(圖/翻攝自Elsie's Journey臉書粉專

 

麥特說,「真的不知道牠有什麼問題,因為牠每天都讓我們感到驚訝,跑來跑去的,精力充沛」。另外,瑪格表示目前暫時沒有計畫會讓Elsie動手術,摘除頭上的腳,「因為這會讓牠置於危險中,不會以任何方式去改變牠,因為牠就是以這樣的狀態出生的」。

 

(封面圖/翻攝自Elsie's Journey臉書粉專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5腳牛 小牛 Elsie 爆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