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處女獻身渣男!半年沒X她霸氣回11字放生

2019/09/09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23歲處女獻身渣男!半年沒X她霸氣回11字放生

女生談戀愛最怕遇到渣男!口口聲聲喊愛你,私底下卻瞞著女友處處留情。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就是遇到「甘蔗男」,不但將第一次獻給對方,交往前半年「天天想要」,不料之後渣男本性敗露,氣得她怒嗆,「我要去解鎖新姿勢了再見」,霸氣反應獲得網友大讚。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女網友將初夜獻給渣男友。(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中表示,和現任男友交往時,將初夜獻給他,對方很驚訝她23歲還是處女,交往前半年天天都想和她魚水交歡。也許是在一起久了,對方竟然半年沒和她發生親密行為,原PO表示,男友向她誆稱是工作壓力太大,「結果最後被我發現他在外面找,還跟別人說我很無趣、技巧不好」。


原PO再控,當初男友向她坦言,就是喜歡清純的她,氣得她怒轟,「男人就是這樣,喜歡乖的又拒絕不了騷的,喜歡乖的因為怕被綠」,氣不過自己真心遭踐踏,原PO也祝福男友「祝你爛一輩子」。最後更霸氣表示,已將交友軟體下載回來,「我要去解鎖新姿勢了再見」。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搶報名。(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這是我看過最勵志的文了」、「看來是位即將崛起的新秀,佩服佩服」。也有不少男網友自告奮勇報名「麻煩請聯繫我,我是奧林匹克解鎖運動會冠軍」、「不專業,要附上交友軟體id啊?」、「可以私我、我可以教妳108式」。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偷情被正宮逮!渣男翻臉嗆情婦:親我老二4年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