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遇車禍生還卻輕生 車門卡死…民眾無力目睹

2019/09/09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他遇車禍生還卻輕生 車門卡死…民眾無力目睹

馬來西亞瓜拉雪蘭莪縣圳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66歲的男子車禍後幸運生還,民眾想要幫忙救出,他卻持刀輕生,因為車禍撞擊,導致車門變形無法開啟,民眾只能眼睜睜看著男子死去,這起事故最後造成兩人死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7日凌晨,66歲男子在萬撓(Rawang)開往丹絨加弄(Tanjong Karang)的路上,因不明原因突然停在路中間,後方的紅色轎車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整輛轎車翻到一旁池塘內,40歲的駕駛因頭部嚴重受傷,當場死亡。目擊民眾表示,66歲的老翁車禍後呆坐在駕駛座上,車身雖被撞毀,人並沒有大礙,然而他隨後突然持刀輕生,當下大家反應不及無法救出男子,他倒在駕駛座上,不久之後就去世。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車禍,造成兩人死亡。(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表示,驗屍報告顯示,66歲男子死因為喉部大量失血身亡,從親友處得知,死者因為患有憂鬱疾病多年,曾有過輕生念頭,當天身上會帶刀有可能也是有輕生打算,詳細案情目前仍待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疑超速害死!義消爸救援崩潰 罹難者是16歲愛女…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