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道路高低差1米 男一跨竟摔到腦震盪!

2019/09/09 15:10 字級:
讀稿

道路落差一公尺,害得民眾摔到腦震盪!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道路設計?現在又多加了兩面警示牌,地點位於台中西屯福雅路,分隔島兩側馬路高低落差竟達一米深,民眾為了方便跨一步到對向,瞬間狠摔一米深道路腦震盪,帶您直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中西屯福雅路上,分隔島兩側馬路高低落竟差了一公尺。(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稚暉:「台中西屯福雅路雙向道路落差達到一公尺,這麼奇怪的現象,台中市府也有觀察到。」


最近,市府在道路分隔島立了個告示禁止行人穿越,短短幾十公尺 一共立兩面,只是分隔島本來就不能跨越,市府會特別加強警示告示,原因就在於分隔島兩側高低落差,實在已經超越人體工學能承受。


記者陳稚暉:「道路落差高到這一側,根本看不到對向的馬路,到對向馬路來看,這道路落差更明顯,直接用量尺來測。」


▼因為這一公尺的落差,導致民眾摔到腦震盪。(圖/東森新聞)

 

這一量,側數值比想像中還高,超越一公尺將近一米一,道路地點位於台中西屯福雅路,在福科路和福順路區間這一段,一直以來福雅路雙向道路,分隔島兩邊道路落差,亂象就不少。


民眾:「就是民眾為了方便過馬路,直接從(分隔島)中間就跳下來,比較危險情況就是,綠燈車還很多就有人在跳了。」


要是發生在晚上,跨越一步就會狠狠摔落,半個多月前凌晨,一名男子路過摔到腦震盪,送醫之後現在還在療養中,道路設計經過幾十年,現在要改也無法短期改善。


從兩邊分隔島看起來,落差相當明顯,機車經過的時候都比另一向的汽車還要來得高。

 

▼這名男子受傷送醫後,目前仍處療養當中。(圖/東森新聞)


民眾:「正常的話就是可以看到,對面的馬路就是平坦的啊。」


道路落差超過一公尺,民眾發生受傷意外,也難怪事發後,市府一次就加兩個警示牌,提醒民眾要守法,因為跨越分隔島不僅違規,還可能因為危險摔得滿身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