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環境檢查像抄家?醫護怒吼:水都不給喝…

2019/09/09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環境檢查像抄家?醫護怒吼:水都不給喝…

有醫護在網路論壇Dcard爆料,表示日前院內環境整理,沒想到竟把醫護們的私人物品全都掃出來,甚至貼有名字的水壺、應急時的餅乾都被扔在地上,讓醫護們相當生氣,直呼這根本就是職場霸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人在《Dcard》貼文,指出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許子文昨(8)日到各樓層會議室作環境檢查,將櫃子內「不符合擺放規定」的護理師個人物品拿出,像是

泡麵、零食、文具、書籍、醬料等,更誇張的是連貼有名字的水壺都在扔在地上。這誇張的「內務檢查」引起護理人員不滿,紛紛在網上痛批。


▼醫護人員放在櫃子內的私人物品都被挖出。(圖/Dcard)

 

PO文者表示,對於各單位公務管理可以理解,但大部分的人無法接受的是自己的水壺,即便標示姓名也都被扔在地上,「是什麼樣子的情況下,主管會做出如此激烈的舉動…前腳主管巡視丟東西到地板上,後腳護理同仁及清潔阿姨收拾殘局」。此外原PO解釋,院內會議室是兼休息室(吃飯),因為我們護理人員吃飯、休息需要輪流,確保照護病人品質。

 

▼對此博愛醫院也出面回應,但不少網友都無法接受,怒批根本打官腔。(圖/臉書)

 

此外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醫師白永嘉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聲援博愛醫院護理師:「護理師們任勞任怨的照顧病人,忙到沒時間吃東西、沒時間喝水,還要接受這種職場的霸凌,醫院的高層卻只想強壓護理主管息事寧人」。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力挺,「蠻不尊重人的」、「一直以來都這樣啊,宜蘭最常徵人的醫院」、「這只能用集體離職來對抗了」、「直接丟出來散落在地上是怎樣」。

 

對此羅東博愛醫院今(9)日凌晨回覆各界:「這次的環境大檢視,並非突然,而是事前已多次提醒、要求各樓層要遵守環境整潔規範。今日在過程中,為避免影響在崗位上的醫護人員,我們也先要求現場人員淨空,再逐一清理,『霸凌』一詞實在言重,造成外界的關注和議論,實非我們的本意」,不過對此聲明,不少網友還是不認同,「就算需要改進,院方此做法有比較妥當嗎?」「這不是第一次發生吧!不要講的理所當然!你們的員工只是敢怒不敢言吧!」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Dcard)

 

【往下看更多】
孕吐吐出血!她請假1天遭勸離職 網怒批霸凌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