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造勢後草皮成爛泥!侯友宜:未恢復將開罰

2019/09/09 1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韓造勢後草皮成爛泥!侯友宜:未恢復將開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8)日晚間在新北市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造勢,這是韓國瑜初選過後的首場大型造勢晚會,現場湧入眾多支持者。但人潮散去後,原先平整的草地被踐踏成爛泥。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早表示,草地受損應恢復原狀,若未恢復原狀將依規定求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8日晚間舉辦首場造勢,人潮退去後草地傷痕累累。(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草、天空和戶外


韓國瑜在三重舉辦造勢大會,主辦單位宣稱現場突破40萬人,面對近來聲勢下滑、外界質疑風波不斷,仍有眾多鋼鐵韓粉們湧入造勢場,仍有眾多鋼鐵韓粉們湧入造勢場,更有一名年邁,身體仍插管的韓粉,出席晚會,用行動力挺韓國瑜。散場後民眾更激情大喊「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不過,在一陣慷慨激昂的情緒後,原本公園內平整的草皮竟被踐踏得得傷痕累累,處處可見爛泥。

 

▼韓國瑜8日晚間舉辦首場造勢,人潮退去後草地傷痕累累。(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草、天空、樹、戶外和大自然


對此,侯友宜今日一早受訪表示,每一個人使用公共空間,都要遵守規定,把草皮踩皮壞,就必須要復原。他呼籲每個人都必須遵守,這是每個市民應盡的義務跟責任,依照規定處理,若沒復原就會求償。

 

▼李坤城在臉書怒批。(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而新北市議員李坤城也相當看不下去,PO出照片在臉書痛罵,「他奶奶的,恁爸等你。」他表示,一早便收到來公園運動民眾的抱怨,直言「韓粉出征,寸草不生,應該就是這個意思」,更呼籲高灘處應要求申請人必須將場地恢復原狀。

 

(封面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力挺老同學!明合體韓國瑜 利菁曝將做這件事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