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仇舊恨再轟周星馳 向太:他膽小又愛貪便宜

2019/09/09 10: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仇舊恨再轟周星馳 向太:他膽小又愛貪便宜

香港影劇大亨向華強的老婆陳嵐,在演藝圈財大氣粗、說話犀利,人稱向太,她在2014年和喜劇天王周星馳撕破臉,只要說到周星馳,向太絕對嘴下不留情,最近向太上大陸綜藝節目,沒想到向太又砲轟周星馳,她說周星馳膽小又愛貪小便宜,看來兩人結怨真的很深。

YT廣告


▼向太在大陸綜藝節目上,公開砲轟周星馳貪財又膽小。(圖/東森新聞/取自芒果TV)


主持人:「向太,你碰見過那種,就是裝出一副特別厲害的樣子,但是其實特別膽小的那種?」

 

向太:「周星馳啊。」


向太毫不考慮就說出星爺很膽小,讓旁邊的年輕小夥子嚇到不敢出聲。


向華強妻子向太:「大家在那邊玩那個飛翔的,飛翔傘、滑翔傘,他說他也要,他也要,反正大家有人給錢嘛,那他就貪便宜,一下去就是一開始一直髒話髒話,整個山谷都聽到他的髒話。」


▼向太與周星馳在2014年撕破臉,兩人因此埋下心結。(圖/新浪娛樂微博)

 

向太砲轟周星馳貪小便宜,硬著頭皮玩飛滑翔翼,這位香港影劇大亨向華強的老婆,到底和周星馳有什麼過節。


向華強妻子向太:「(周星馳)說片酬給得少,那我就覺得太沒良心了,你從幾萬塊拍我們的戲,我還叫劉德華拉拔你帶出來的,拍到我1500萬一部戲,污衊我老公的話,那我就覺得很受不了。」

 

電影片段《賭俠》:「如果同花再加上順子,打不打得過啊。」


當年周星馳演出賭俠竄出頭,向華強就是電影監製,向太認為周星馳吃裡扒外,到處說恩人的壞話,還扯到劉德華。


▼向太認為周星馳吃裡扒外,還一度扯上港星劉德華。(圖/東森新聞/取自芒果TV)

 

港星劉德華:「其實我們大家一起工作,大家都很忙,除了拍電影,我們沒太多深入了解,其實我沒有說他不是我朋友。」


劉德華展現高EQ,不想捲入向太和周星馳的紛爭,加上近幾年周星馳的賀歲電影,都會槓上向太投資的電影,新仇加舊恨,難怪向太一說到周星馳,絕對嘴下不留情。


(封面圖/新浪娛樂微博/取自芒果TV)

 

【往下看更多】
淚灑舞台!LuLu:換我們給你勇氣 梁靜茹回應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