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落跑!一卡皮箱放3百萬:去菲律賓賣珍奶

2019/09/09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小三落跑!一卡皮箱放3百萬:去菲律賓賣珍奶

八點檔《炮仔聲》播出至今已超過170集,劇情跟上時事,總能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最新一集中,小三「倪曉馨」原設局要使壞,怎料竟害錯人,她趕緊倉皇帶著皮箱逃走,半路撞見警察,辯稱「我要去菲律賓賣珍珠奶茶」,觀眾們聽完全笑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倪曉馨害錯人,帶著3百萬落荒而逃。(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炮仔聲)

 

張懷媗在劇中飾演大反派小三「倪曉馨」,企圖破壞吳鈴山和李亮瑾的夫妻感情,總是讓觀眾看得咬牙切齒。最新一集她先是備妥300萬,串通王宇婕一同陷害正宮,不料最後竟害到王宇婕的公公「阿義伯」,嚇得她在一陣混亂中趕緊拎著皮箱落跑,途中撞見警察被攔下,警察見她神色慌張,要求她打開皮箱,一打開裡面竟是滿滿的鈔票。


▼倪曉馨謊稱要去菲律賓賣珍珠奶茶。(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炮仔聲)

 

她向警方謊稱,「我要去做生意」、「我要300萬去菲律賓賣珍珠奶茶」,但警方不採信她的理由,仍將她帶回警局。完美結合,日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搭高鐵北上,不小心在車內遺失裝有300萬現金的皮箱,他表示這筆錢是要助兒子到菲律賓創業開珍珠奶茶店,引發外界熱議。

 

▼巧合的是,陳明文日前在高鐵上掉3百萬,也是說要助兒子去菲律賓賣珍奶。(圖/東森新聞)

 

八點檔結合最新時事,「300萬菲律賓賣珍奶」,紛紛笑回「300萬開珍奶店都敢揶揄!」、「昨天的新聞今天馬上演出來」、「編劇完全跟時事走」。不過不少入戲的網友也看得憤恨不平,心疼受傷的好人阿義伯,怒罵小三「害到阿義伯,強烈預感曉馨要領便當了」。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炮仔聲)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