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潘威倫142勝破台灣職棒紀錄 樹立嘟嘟障礙

中央社 2019/09/09 09:4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潘威倫142勝破台灣職棒紀錄  樹立嘟嘟障礙

統一獅隊投手「嘟嘟」潘威倫昨天(8日)對中信兄弟隊先發,投5局失3分,隊友全場16安火力支援,獅隊以11比8拿勝,潘威倫拿下生涯142勝,改寫台灣職棒最多勝紀錄,樹立嘟嘟障礙。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先前挑戰追平陳義信的台灣職棒最多141勝(中華職棒92勝、台灣大聯盟49勝)紀錄,一直到第10度挑戰、8月24日先發才成功拿下勝利,追平紀錄,今天挑戰破紀錄勝投沒有等太久,隊友火力很幫忙。

 

潘威倫今天首局1人出局後接連被敲2支安打,但力守不失分,直到4局2人出局後接連被敲3支安打掉分,5局先投出保送,2人出局後再被林智勝敲出2分砲。潘威倫今天總計用70球投5局,被敲出8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失掉3分責失分。

 

獅隊今天打線發揮,4局靠著2次保送、4支安打,打了一輪,攻下4分;5局再起大局,一口氣打了11人次,攻下7分,奠定勝基。兄弟隊比賽後半段追分,但追分不及,吞下敗仗。

 

獅隊順利擊敗兄弟,潘威倫拿下個人本季第7勝、近期先發2連勝,也是個人生涯第142勝,改寫台灣職棒生涯最多勝紀錄,之後的每一場勝投,都在推高個人的「嘟嘟障礙」。潘威倫表示,非常感謝隊友,也謝謝球迷一路以來的支持。

 

另外,富邦悍將隊今天作客桃園棒球場與Lamigo桃猿隊交手,悍將隊打線發揮,全場敲出21支安打,高國麟、陳品捷、林哲瑄都開轟,終場以16比3拿下近期2連勝。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世界青年暨青少年拔河賽 中華隊再添1金1銅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