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爸半年接6千單!繞地球跑1.3圈 曝揪心真相

2019/09/09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單親爸半年接6千單!繞地球跑1.3圈 曝揪心真相

由於外送普及化,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兼差外送賺外快,中國大陸江蘇南京一名42歲父親劉候祥,因為要獨自撫養女兒,從一開始的兼職,到後來成為全職深夜外送員,今年起至7月期間經已接了6465張單,成為全國第一的「跑單王」,愛女心切的他也透露,「多賺點錢給女兒更好的生活,是我最大目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劉候祥離婚後,便和女兒相依為命,直到女兒國中畢業後,為了讓孩子能租更好的房子,他決定一邊兼職,一邊送外賣,賺更多的錢,最後他索性辭了兼職,開始全職深宵送外賣,白天就照顧女兒的生活起居,儘管他曾因惡劣天氣跌倒受傷,但還是堅持要將餐點送到顧客手中。

 

▼劉候祥從今年起至7月期間經已接了6465張單。(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劉候祥從去(2018)年開始瘋狂接單,所行里程數已經超過5500公里,等於繞地球跑了1.3圈,因此在外送界闖出名號,又被稱為「騎手里程王」,而劉候祥外送也很有技巧,他不選擇需人口密集的一線城市,而是出現在離南京市區幾十公里的漂水縣。

 

▼劉候祥在外送界闖出名號,又被稱為「騎手里程王」。(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通常一線城市的需求量大,住宅密集容易配送,會成為許多外送員的首選,但劉候祥的外送網站白天有130多人,晚上因為辛苦只有約50人,「白天上午是11點鐘之前上線,下午1點左右就下班了。晚上是5點鐘出來,到凌晨2點左右,單子多就多跑一會,有時候跑到淩晨4、5點都有可能。」

 

▼劉候祥晚上外送,白天就照顧女兒。(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網友們看了後,紛紛大讚劉候祥,「只有父母會為了孩子這樣拼命」、「成年人的生活裡,從來沒有容易二字」、「行行出狀元,加油」、「請對外賣騎手多一份包容!」、「爸爸的責任」、「很努力!很佩服!」。

 

(封面圖/荔枝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年收百萬!接單數曝光 網搖頭:拿命在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