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劫財又拍裸照! 友闖屋綑綁母女 遭判刑10年6月

2019/09/09 08:51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樹林一名丁姓工廠老闆,因為資金周轉不靈,竟然夥同員工計畫搶劫10幾年老友黃姓婦人,看準對方信任他,先假裝借機車拿走整串鑰匙備份,再闖進屋內,等母女回家後綑綁搶劫,還強拍裸照威脅不能報警,最後仍迅速被逮,如今被判刑10年6個月,員工則被判刑5個月。

 YT廣告

 
▼一名丁姓工廠老闆搶劫10幾年的老友,遭判刑10年6個月。(圖/東森新聞)

 

丁姓主嫌:「對不起,我跟她道歉。」


他是塑膠工廠丁姓老闆,因為公司資金周轉不靈,竟然夥同越南籍員工闖入10年老友家,綑綁母女倆搶劫,還強拍裸照威脅不能報警,落網後哽咽在鏡頭前狼狽道歉,如今被依加重強盜罪、猥褻等罪,判刑10年6個月。

 

回顧當時,他跟員工連雨衣都沒脫就闖進屋內,女屋主一回家,想都沒想到,竟然被躲在屋內的兩人用棉被矇著頭部、捆綁手腳,接下來嫌犯拿手機打字給被害人看,操控對方誘騙女兒回家,持刀逼迫提供提款卡跟密碼,就是因為太熟,怕一開口馬上被認出。


▼丁姓老闆當時除了綑綁黃姓婦人,還強拍對方裸照威脅。(圖/東森新聞)

 

記者:「老闆叫你去搶劫的嗎?」


警方調查,主嫌跟女屋主是自行車友,得知對方丈夫在工廠擔任廠長,認為應該很有錢,竟然計畫劫財,先謊稱借用機車,備份被害人整串鑰匙後,打市內電話確認屋內沒人,再闖進屋內埋伏犯案,事後還到醫院假裝慰問,了解警方偵辦進度,但仍迅速落網。

 

▼疑似是公司周轉不靈,才讓丁姓老闆起了搶劫的念頭。(圖/東森新聞)


主嫌工廠鄰居:「今天才知道他是去搶,很恐怖,之前好像(生意)還不錯,可是後面好像不怎麼樣,就是常常有時候鐵門沒有開。」


主嫌出庭時,坦承劫財、否認猥褻,辯稱是燈光昏暗不小心碰到,一審被判10年6個月徒刑,同夥則認罪被判刑5個月,服刑完畢後驅逐出境,全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駁回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