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駕駛突開車門 手球女選手摔車…腳慘遭重壓

2019/09/09 08:38 字級:
讀稿

桃園一名女騎士經過路口,一輛停在路邊的車輛突然打開車門,騎士驚險閃過,但重心不穩摔倒,腳遭後方機車追撞重壓受傷,受傷女騎士是名全運會手球隊選手,上個月才剛開完手部骨頭異位的手術,如今又受傷,最讓他氣憤的是,開車門害人的駕駛一度卸責,連句道歉也沒有。

 YT廣告

 

▼桃園一位駕駛突然打開車門,造成後方女騎士閃避不及受傷。(圖/東森新聞)


女騎士經過路口,右側汽車車門突然打開。


雖然及時繞過,但騎士還是人車摔地。


全運會手球隊選手徐韋筑:「沒有這樣開車門的吧,先生?」


駕駛:「我離妳很遠了。」

 

▼這名受傷女騎士,剛好是一位全運會手球隊選手。(圖/東森新聞)

 

差點要被一旁大車撞上,雖然反應快繞過去,導致後方機車閃避不及而追撞,但汽車駕駛不道歉 ,一度還企圖推卸責任,女騎士腳掌大拇指一塊皮掀了起來,疼痛單腳站立一旁,受傷的是名手球隊選手,準備參加下個月全運會。


全運會手球隊選手徐韋筑:「路邊有一台轎車突然打開車門,然後我閃避不及,然後就往左側偏,緊急剎車,然後剛好後方來車追撞,剛好把機車壓到我的腳上。」


頂著大太陽,徐韋筑神情有些緊繃,顧不得受傷,包紮後忍痛咬牙練習,27歲的徐韋筑曾在104年全運會得到手球女子組第三名,今年也代表參賽。


全運會手球隊教練黃冠迪:「上個月才因為手指頭、骨頭錯位而開刀,上禮拜才回來(練習),(車禍)當下的時候心繫全國運動會,她也不想這樣造成她沒辦法練習,趕快趕來學校實施訓練,這種精神跟意志力也都非常堅強。」

 

▼這名汽車駕駛不但沒有道歉,還一度企圖推卸責任。(圖/東森新聞)

 

記者:「像這樣子會影響到妳練習嗎?」


全運會手球隊選手徐韋筑:「有啊。」


車禍後腳忍痛穿上鞋襪,減少摩擦,幸好慢慢恢復狀況,跟著大家一起,因為練習不能中斷。


即使受傷仍然不懈怠,賽前遇到車禍,徐韋筑希望藉自己例子提醒駕駛,千萬要注意兩段式開車門,以免違規又害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