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擊黑韓!韓國瑜宣戰怒嗆:X爸等你

2019/09/08 22: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回擊黑韓!韓國瑜宣戰怒嗆:X爸等你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8日在三重造勢,主辦單位在晚間宣布現場人數突破35萬人,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黨主席洪秀柱等黨內要角都到現場站台與會,也替韓國瑜首場自辦的造勢活動,增添亮點。造勢活動中,韓國瑜也對抹黑他的人送上四字「放馬過來」,更大喊「 恁爸等你來」、「他奶奶的」字眼回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新北造勢大會,主辦單位宣稱超過35萬人參加,再次展現韓粉凝聚力,韓國瑜也發表致詞和獻唱多首歌曲。而他在致詞時更自嘲,「光是這一星期,從週一我跳樓自殺,週二我復活了,週三有人說高雄沒有一毛投資,週四有人說我太太跟人十指緊扣,星期五我推掉所有行程接待日本人,第二天佛光山來了兩三千位信徒,我遲到了25分鐘,被說的好像我在外面販毒殺人一樣」。

 

▼韓國瑜首場造勢活動。(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大嘆,「黑韓事件,把我講得整個人格都被抹煞,都忘記高鐵上300萬到底去哪呢?到底是要開珍珠奶茶店,還是喝一杯珍珠奶茶?」他笑稱,以此類推,這幾個月所有不可思議名詞都在韓國瑜身上,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陳菊是胖胖的韓國瑜、蔡英文是不讀書的韓國瑜,那麼所有的韓國瑜變成十惡不赦、「亞洲最大毒梟」,所以早上起床都要看看自己像不像自己」。

 

▼韓國瑜發表致詞。(圖/東森新聞)

 

另外,韓國瑜也自爆,原本都穿藍色襯衫的他,今(8)日特別選擇白色襯衫的原因,正是「被抹得越黑,我就穿得越白」;而台下激動的支持者更跟著主持人大喊「你越黑、我越挺」。

 

最後,韓國瑜也說,要讓「黑韓產業鏈」、「拿黑錢的特定媒體」成為全世界的笑柄,讓他們自曝其短,更夾雜台語嗆聲「放馬過來,恁爸等你」、「他奶奶的」。

 

▼吳敦義、馬英九為韓國瑜站台。(圖/東森新聞)

▼主辦單位宣布現場突破35萬人。(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牽手馬吳上台! 韓國瑜:遲到25分鐘像販毒殺人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