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顆水餃上桌!他一個動作遭女友轟:很窮酸

2019/09/08 2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20顆水餃上桌!他一個動作遭女友轟:很窮酸

出門用餐,點了一盤20顆的水餃,老闆送上桌後,你有這個習慣清點水餃數量嗎?近日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匿名發文寫道,和女友出門吃晚餐,女友點了一碗麵,他則是點了一盤水餃,因為本身有清點水餃數量的習慣,那日依舊在老闆離開後清點盤中水餃數量是否為20顆,就遭女友狠酸:「別人看到以為我們很窮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數水餃的動作竟遭到女友不諒解,表示「為什麼要做這種『窮酸』的事情,讓不認識的人看到了真的很難看」,原PO則回應「畢竟自己付了20顆水餃的錢,當然是希望能拿到20顆水餃,這有什麼窮酸的?」,女友表示「你這樣讓老闆看到很不尊重,讓別人看到以為我們很窮酸,每一顆都要斤斤計較。」

 

▼一名男網友PO文指出,自己數水餃的動作竟遭到女友不諒解。(示意圖/Pixabay)

 

原PO更表示,到外面吃水餃都會數水餃,而且並沒有發出聲音干擾到其他人,就是拿著筷子一顆一顆邊指邊數,更表示「就算少了1~2顆就算了,並不會真的跟老闆理論,除非是3~4顆以上,但我會在心裡記起來,如果很多次都少,我就會把這間列入拒絕往來戶」。

 

▼原PO表示,數水餃動作已成習慣。(示意圖/Pixabay)

 

網友看完貼文後則是兩派回應,「我也會算欸!就有算過好幾次少一顆的情況」、「這是好習慣......每個人拿完餐點應該都先看一下吧」、「我也會數,不是窮不窮酸的關係,是一種習慣。錢我付的,我不能數嗎」,;另一派網友則是替原PO女友緩頰,「可能數得很明顯或是很大聲,如果她會在意,下次在心裡數吧」、「也許你數的動作太大了,被老闆看到真的感覺不太好」。水餃上桌到底數不數,個人觀點大不同!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情侶火爆吵架!室友專業43秒解說 網全跪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