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飲料店再控惡房東 鎖門斷電不給搬器材

2019/09/08 21:39 字級:
讀稿

9月4日東森曾獨家為您報導,台中大里的飲料店老闆控訴遇到惡房東,甚至痛批她是大里張淑晶,採訪後第3天,飲料店老闆說房東鎖門斷電,不讓他們進去清理,生財器具也無法搬出,即使律師證明房客沒違約,但80歲老房東仍認為房客有錯,違約就是要扣2個月押金。

 

YT廣告

 

雙方一見面火爆爭吵,只因大里房東再出招。

 

▼雙方一見面火爆爭吵,因大里房東鎖門斷電。(圖/東森新聞)

 

9/7房客拍影片控訴,房東將鐵捲門斷電,側門被鐵絲纏繞打不開,飲料店不續租了,想進去清理都無法。

 

房東說裡頭東西都是她的,不給搬,但房客拿出4年前的照片反駁,當初交屋時只有簡單油漆,一個掛畫跟捲軸,後來他們花錢重新油漆,做系統櫥櫃及吧台,只保留吊扇。

 

房東:「合約8月初就過了啦,因為我怕他們不清垃圾,東西都給我搬走,我當然要把裡頭開關關掉。」

 

房東說合約8/10就到期了,房客沒權利進出,但房客秀出監視器,當天吃著便當,一手拿出9月租金,讓房東點收,租約當然還有效,更指控本來要簽第5年的合約,房東8/20突然說他們違約,得扣押金,還要重簽新約。

 

▼租屋處對比照。(圖/東森新聞)

 

雙方鬧得不可開交,房客只好報警,揚言提告,但80歲老房東還是認為,自己完全沒錯。

 

之前律師就證明房客沒違約,但房東依然不還押金,甚至斷電鎖門不給清理,房客不堪其擾,最後決定放棄了。

 

打官司費時冗長,成本太高,房客寧願放棄認賠殺出,只想快點結束租約惡夢,阿嬤被控惡房東也覺得很委屈,雙方是否真能就此落幕,恐怕沒那麼容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