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牽手馬吳上台! 韓國瑜:遲到25分鐘像販毒殺人

2019/09/08 2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牽手馬吳上台! 韓國瑜:遲到25分鐘像販毒殺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8)日晚間回到他的故鄉新北市,舉辦初選後的首場大型造勢活動,支持者一早就卡位,現場被塞得水洩不通,人潮相當擁擠,主辦單位8時40分許高喊現場人數已經突破35萬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於晚間8點50分上台致詞時,「謝謝所有工作夥伴、支持我的鄉親兄弟姊妹,大家都發現這3年半過得很辛苦,但黑暗時代會有光明消息,剛剛得知中華青棒勇奪世界冠軍,台灣應該是非常陽光、充滿希望的,應該是華人地區周邊國家人人都羨慕,但自己最近被抹黑成這樣,已經越來越不像韓國瑜了!」

 

韓國瑜說,「今天現場有35萬人支持韓國瑜,現場每個人的眼神都炯炯發光、抱持著希望,都透露著期待,都希望未來能夠改變,這是我們最感動的,而這次回到故鄉,40多年過去了,熱愛家鄉、台灣同胞、中華民國的心,永遠是熱切的,大家不被謠言擊垮趕到現場,真的很感動」。

 

▼主辦單位宣布現場突破35萬人。(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致詞時感嘆近期遭受的攻擊,「光是這一星期,從週一我跳樓自殺,週二我復活了,週三有人說高雄沒有一毛投資,週四有人說我太太跟人十指緊扣,星期五我推掉所有行程接待日本人,第二天佛光山來了兩三千位信徒,我遲到了25分鐘,被說的好像我在外面販毒殺人一樣」,「黑韓事件把我講得整格人格都被抹煞,都忘記高鐵上300萬到底去哪呢?下周我也知道,這幾個月所有不可思議名詞都在韓國瑜身上,所有的韓國瑜變成十惡不赦、亞洲最大毒梟,所以早上起床都要看看自己像不像自己」。

 

韓國瑜說,各位鄉親今天站在這裡,大家相約來到這裡是支持韓國瑜熱愛國家的理念,非常感謝大家。最後,他對抹黑他的人送上四字「放馬過來」,也用台語大喊「 恁爸等你來」!

 

▼韓國瑜造勢活動現場。(圖/東森新聞)

 

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晚間8時20分左右上台致詞時提到,韓國瑜是全民調領先勝出,經過中常會無異議通過,並於7月28號經過全國代表大會正式通過競選中華民國總統,「各位我們只有一個期待願望決心,就是『明年1月11日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好不好』」;他也痛批蔡英文女士所做的錯誤事情罄竹難書,分別是第一,蔡女士竄改課綱,這是一大罪,很可惡;第二,蔡女士亂搞一例一休,讓勞資雙方都很困擾;第三,現在蔡女士連九二共識都顛顛倒倒,「所以韓國瑜是我們唯一人選,我們一起讓韓國瑜高票當選」。

 

前總統馬英九則是表示,「民進黨執政以來,不管內政、外交、經濟、兩岸都出現嚴重倒退現象,但他們不悔改,又用國家機器踐踏台灣民眾,蔡政府種種行為,讓大家已經忍無可忍了」;他提到,「以大家最關心的經濟生活來講,台灣可以說處在世界的後段班,今年還能維持成長嗎?許多經濟學家都感到擔心」。他要大家支持韓國瑜,要讓台灣有更好前程。

 

▼韓國瑜造勢活動擠滿許多人。(圖/東森新聞)

 

另外,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到場致詞時,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放棄錯誤選擇,「如果脫黨參選,就是幫助蔡英文當選!」並高喊「這時刻,今天開始國民黨要團結、要清黨,我們要跟韓國瑜站在一起好不好?」

 

 

洪秀柱到場致詞時則是表示,自己跟韓國瑜都是滿腔熱忱、愛黨,這2點很像,並自嘲自己之前講聽不懂的話,就被換掉,韓國瑜講些自以為幽默的話,搞得大家傷腦筋,但她強調「瑕不掩瑜」 ,小小瑕疵,不會讓我們離不開堅持力挺的韓國瑜,「他是我們唯一提名的候選人!」

 

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主任鄭世維日前表示,這次造勢地點選在二重疏洪道,是因放眼望去,即可看到多位國民黨籍地方首長的重要建設,包括三重新莊線、機場捷運、重新橋下觀光市集、新北大橋等,希望大家能夠看到二重疏洪道幸福水漾公園的蛻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韓國瑜新北造勢 主辦單位喊:衝破30萬人!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