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沖天炮半夜狂炸40分!吵醒數萬人 宮主出面致歉

2019/09/08 20:16 字級:
讀稿

台中豐原一間宮廟,連續兩天舉辦廟會活動,結果大半夜狂放鞭炮,連續放了將近20分鐘,吵的上萬人無法入眠,連月子中心的嬰兒都被嚇醒,不只警察局、消防局跟環保局的電話通通被打爆,環保局先開了五張罰單,罰款至少10萬,而宮主眼看民怨四起,才願意出面致歉。

 YT廣告

半夜12點多,突然炮聲隆隆,震耳欲聾的聲響,把民眾全部嚇醒,各式沖天炮狂炸,不只一下子,而是連續放了20分鐘,比跨年活動還誇張,逼的民眾打電話報警。

 

豐原區豐田里長劉瑞銓:「我女兒念國小二年級,問我說阿爸昨天12點半的時候是在做什麼,為什麼有那個鞭炮。」


▼台中豐原一間宮廟,大半夜狂放將近20分鐘鞭炮,吵的上萬人無法入眠。(圖/翻攝自 楊仁傑 臉書)

 

事發地點在台中豐原區,一間宮廟舉辦廟會活動,從6號晚上就開始放鞭炮,7號一早7點再度放炮,到了晚上12點多起駕後大規模施放,連續放了40分鐘,不只民宅連月子中心嬰兒都被嚇醒,影響超過上萬人,民眾紛紛上臉書社團抱怨,轄區派出所、消防局、環保局及里長電話都被打爆。

 

豐原區豐田里長劉瑞銓:「昨天來支持的陣頭有好幾百個人,都是年輕人,那里長也不希望有流血衝突,所以我們一直在柔性勸導。」


▼由於超過10點放鞭炮,宮廟立刻被環保局開了5張罰單。(圖/東森新聞)

 

廟會活動在豐原的豐田里舉行,附近包含社皮、西勢、西安里,通通被吵到,連遠在3公里外的神岡也有聽到,各地民怨四起,宮主也急忙出面滅火。宮主章先生:「我對豐原市區百姓比較抱歉,我昨天也是頭很痛,那些算是外面信徒來放的。」

 

由於超過10點放鞭炮,宮廟立刻被環保局開了5張罰單,另外警察單位跟消防局也都開罰單,至少要面臨10萬塊罰款,一場熱鬧的廟會活動,因為嗨過頭讓民眾不但不支持,反而多了負面觀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