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動機車專用車位 遭一般機車、腳踏車占用

2019/09/08 19: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電動機車專用車位 遭一般機車、腳踏車占用

為了環保,政府鼓勵機車族能夠改騎電動機車,因此也在各地區規劃了許多電動機車的專用停車格,不過卻出現一堆亂象,電動機車的專用停車格,不是被一般機車、腳踏車給占用,就是空位一堆,對比一般機車位卻是擠到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熱鬧的捷運站旁,一輛輛機車,停放在這個綠色的框線裡,這裡其實是電動機車的專用停車格,但是仔細看4台機車當中就有一輛不是電動機車。

 

電動機車騎士:「其實違停滿嚴重的,但我自己是可以接受這件事情,因為如果我沒停在這,我也是停在一般的格子裡面啊,但因為這是政府的好意,設置給電動機車格的。」


▼為了環保,政府鼓勵機車族能夠改騎電動機車,不過卻出現一堆亂象。(圖/東森新聞)

 

已經騎電動機車2年的民眾,對於這樣的狀況也說真的很普遍,就因為一般機車車位,實在是不夠停,看看短短50公尺內,一般機車格的停車位已經擠到爆滿,甚至還有人直接把車,隨便停放在路邊,因為一般機車位不夠,一排看過去,除了電動機車 一般機車,甚至連腳踏車也來湊一咖,只能說僧多粥少情形太嚴重。

 

一般機車騎士:「我覺得是要看地區,這邊我倒覺得還好,沒有到特別的不足,畢竟鼓勵大家用電動車做一個環保的舉動。」


▼一般機車騎士:「電動機車可以停在一般停車格會有一點不公平,所以政府應該要可以多規劃一點停車格。」(圖/東森新聞)

 

騎乘一般機車的騎士們,大多覺得對於電動機車位置多卻停的少,這樣不公平的情形可以理解,覺得擠一擠就好,但是看看其它地方的,電動機車專用停車位,這麼大的空間卻只有一台車,怪不得讓一般機車看不下去。

 

一般機車騎士:「電動機車可以停在一般停車格會有一點不公平,所以政府應該要可以多規劃一點停車格。」

 

 不過這樣違停,可能會讓你的荷包大失血,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以600到1200元罰則,為了摳摳著想,還是不要隨便將愛車,停在 不該停的地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