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秋前夕美式賣場擠爆 排隊採買人潮打結

2019/09/08 19:19 字級:
讀稿

中秋節快到了,美式賣場每天都擠滿人潮,有民眾到台中店採買,逛賣場的人跟結帳隊伍通通打結,至少要30分鐘才有辦法結帳,大家都是趁中秋節前夕買好食材,連員工補貨都是一刻也停不下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式賣場大排長龍,裡面人擠人,要結帳和要採買的全部擠成一團。上午8點半,美式賣場提早一小時營業,外面車潮繞了賣場一圈就是沒車位停,還有人跑到隔壁運動用品賣場停車為的就是要搶先進場。

 

賣場內人潮擠爆,加上要推推車,根本寸步難行,大家都趁中秋節前夕,趕緊來買好又買滿。


▼賣場員工:「最近都一直補貨喔,對啊從早補到現在,我從9點到現在沒有離開過。」(圖/東森新聞)

 

民眾:「他們直排都不讓人插進去,所以變成只能這樣轉彎過來,就在這個牌子最右邊這條線,這排都不知道要排多久。」賣場員工:「最近都一直補貨喔,對啊從早補到現在,我從9點到現在沒有離開過。」


▼外面車潮繞了賣場一圈就是沒車位停,停車位難求。(圖/東森新聞)

 

人潮多的誇張,連員工補貨都補到手軟,還有人特地拍照打卡,說從結帳區一路排到冷凍區,等了40分鐘才結好帳,有買冰淇淋的都變成奶昔了,賣場人山人海,飲食部同樣擠爆,裝冰塊的大包大包往推車塞,整個賣場都在排隊,但有人也相當聰明,擬好採買計畫,省時間也不會人擠人。

 

有人擬好計畫,3~4個人一起,先把清單列好1人負責停車顧車,再來進到賣場,1人推車排隊,至少兩人分工拿貨,最後結帳時估計省下至少1個小時,但沒事先計畫的就只能跟著人擠人,反正每年中秋節,似乎就是要到美式賣場擠一下,才有過節氛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