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墜山溝釀2死!車主竟不認識死者

2019/09/08 18: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發生兩死車禍,一對疑似菲律賓籍一男一女移工共騎機車,行經台28線24.5k處,旗山往田寮方向衝撞護欄後,兩人摔落15公尺深山溝不治,不過警方發現這兩人不是車主,車主是一名菲律賓籍新住民,借身分給同鄉買車,連實際買車人是誰都不知道,警方傻眼疑點重重,而死亡車禍,這名新住民恐怕得負過失刑責。

YT廣告

 

救護車抵達現場,員警和熱心民眾馬上揮手,但救護人員下車,只看到機車卡在電桿和護欄之間,經過的民眾發現之後,覺得相當奇怪,往下一看竟然人就跌落,15公尺深山溝。

 

一男一女跌落15公尺,相當五層樓高的山溝都傷重不治,警方一看疑似是二名越南籍移工,年齡約30多歲,但追查卻發現他們不是車主,車主是這名40多歲菲律賓籍新住民,來台20多年,二年前掛名買這輛機車,是誰實際購買,是誰使用都不知情。


▼一對疑似菲律賓籍一男一女移工共騎機車,摔落15公尺深山溝不治。(圖/東森新聞)

 

車子就是從這裡卡到這個縫,電桿部份還有一些刮痕,而且這裡有遺落的盤子以及鞋子,警方就是從這幾個東西來問車主,妳到底認不認識這兩個人,但車主都說她不認識。實在是讓警方太訝異,一開始二死車禍,車主家人被通知還以爲是車主遇劫,認屍發現是陌生人後,警方找到車主,車主還一度不願到警局說明。

 

高雄市旗山分局分隊長林建鈞:「車主她女兒有到醫院來指認,說這個女方不是她母親,至於另外一個男士,她也不認識,所以說這方面,我們還要繼續調查。」


▼高速衝撞連煞車痕都沒有,警方懷疑是疲勞駕駛。(圖/東森新聞)

 

高速衝撞連煞車痕都沒有,警方懷疑是疲勞駕駛,員警在機車腳踏板縫隙,找到死者手機,將對身分釐清,只是車主真的是好心借身分給同鄉買車嗎?為何又不知道機車誰在使用,罰單責任也都不考量,疑點重重,同時出了死亡車禍,現在可能還會被死者家人提告,擔負過失刑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貨車疑酒駕!擦撞女騎士再撞樹 釀2死5傷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