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新北造勢衝破15萬人!紅潮擠爆會場

2019/09/08 18: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新北造勢衝破15萬人!紅潮擠爆會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8日舉辦初選後的第一場大型造勢,地點選擇在家鄉新北市的幸福水漾公園,象徵重新出發。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在稍早宣布,現場人數已衝破15萬人,主辦單位也希望可以吸引超過20萬人一起參與造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今(8日)天是韓國瑜黨內初選勝出後的首場造勢,場地後方從下午開始,已經有上百個的攤位進駐,被塞得水洩不通,人潮相當擁擠,韓國瑜預計在晚間7點半抵達會場,將會在台上唱歌,用歡愉的氣氛重新帶起韓流。

 

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主任鄭世維日前表示,地點選在二重疏洪道,是因放眼望去,即可看到多位國民黨籍地方首長的重要建設,包括三重新莊線、機場捷運、重新橋下觀光市集、新北大橋等,希望大家能夠看到二重疏洪道幸福水漾公園的蛻變。
 

▼造勢現場湧入大批韓粉。(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近日身陷失言風波,這場造勢將會是展現韓粉凝聚力的時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新北縣長周錫瑋、林豐正以及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等人都會出席,稍晚也會上台致詞;另外,12位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也將全員出席,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將現身造勢會場。(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新北造勢盼衝20萬人 傳婉拒黨部動員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