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易莎分店狂冒!他曝關鍵原因 網嘆:佛心來著

2019/09/08 17: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路易莎分店狂冒!他曝關鍵原因 網嘆:佛心來著

咖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品,現今台灣連鎖飲料、咖啡店紛紛崛起,提供高CP值又獨特的餐點。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路易莎是怎麼紅起來的」,沒想到引來網友紛紛討論,甚至釣出神人曝出這「爆紅2關鍵」。

YT廣告

 

▼路易莎咖啡逐漸成為許多人的首選。(圖/翻攝自路易莎咖啡臉書)

 

這名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想問各位,路易莎咖啡是怎麼紅起來的,小弟原本在高雄,就發現這家連鎖咖啡廳就蠻多間的,回台中之後很多地方又接連開更多家,所以想問啊,這間是怎麼紅起來的啊,有卦嗎?」

 

▼網友在PTT上詢問路易莎爆紅原因,引起網友紛紛討論。(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許多網友表示,比起其他連鎖咖啡廳,路易莎的飲品及熱食都便宜很多,根本佛心來著。有時候只要花個幾十塊買杯冰紅茶搭配個輕食,就可以在那邊待上一整個下午,完勝其他間貴鬆鬆的咖啡廳啊。

 

▼路易莎的座位區是不少人讚嘆的原因。(圖/翻攝自路易莎咖啡臉書)

 

 

不過就有神人網友跳出來曝出路易莎真正爆紅的2原因,那就是「座位有插座」、「高CP值的便宜輕食」,而露易莎「不限時」的優點,更是不少人讚嘆的原因。就有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表示「價格超佛心」、「插座才是本體啊,窮學生找地方念書的救星」、「這樣的價位來說,真心覺得不錯」、「有時候輕食搭配飲料還會打折,根本欠買!」、「我家附近開一家Lousia,真心覺得不錯」、「內部裝潢加乾淨環境CP值超高」。

 

但也有網友表示,露易莎還是比不過某些連鎖店,「同樣價格不如吃mos」、「85度C比較好喝」、「跟85度C同級啊,只是位子區比較佛心」、「他們漢堡蠻噁心的,我吃過那肉,不敢領教」。

 

▼路易莎在泰國開設首間海外門市。(圖/翻攝自路易莎咖啡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路易莎咖啡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怕客人佔位吹冷氣 超商養客養人氣消費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