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了18年!39歲媽連生10男產女嬰:家庭完整了

2019/09/08 17: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等了18年!39歲媽連生10男產女嬰:家庭完整了

蘇格蘭羅斯郡(Ross-shire)一對夫妻大衛(David Brett)跟亞莉克西斯(Alexis Brett),在15年間陸續生下10名男孩,創下英國國內紀錄。8月27日時產下他們的第11個孩子,這次是個小女孩卡麥隆。卡麥隆是他們的第一個女兒,媽媽表示,知道懷上女生時,既驚喜又快樂,購買粉紅色的物品也很好玩,「彷彿家庭完整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39歲的亞莉克西斯向外媒《Mirror》表示,以前都要等到生產時才知道孩子性別,這次實在太好奇了,就到診所進行性別掃描,雖然持續懷孕的時間超過18年,卻緊張到不敢打開信封。當他們聽到這胎是女孩時,感到相當訝異,卻也很驚喜。

 

▼他們的第11胎孩子是個小女孩。(圖/翻攝自mrsbrett79 IG)

 

亞莉克西斯指出,自己曾經說過不會跟女生相處,不過現在一切都改變了,「我們覺得挑選粉紅色的東西非常有趣。」她也表示,曾被問到生了這麼多孩子,是否為了等待一個女兒,她可以很誠實地回答「不」,其實這胎並不在他們的規劃裡,「當初如果懷的一樣是男生,我還是不會擔心。」

 

夫妻倆認為,卡麥隆出生是一種非常美妙的感受,彷彿讓家庭完整了。亞莉克西斯表示,雖然以前曾經自嘲,所有避孕方式都沒有效果,也常常告訴自己「不要再更多了、我們肯定要停下來了!」,「我從來沒想過會有大家庭,但現在我有了,而且我愛它。」

 

▼亞莉克西斯從來沒想過會有大家庭。(圖/翻攝自Alexis Brett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Alexis Brett 臉書、mrsbrett79 IG)

 

【往下看更多】
苦等2個小時沒機師!乘客霸氣代打:我來開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