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21女子亞洲盃曲棍球賽 中華台北盼奪金

中央社 2019/09/08 15:3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U21女子亞洲盃曲棍球賽 中華台北盼奪金

2019年u21女子亞洲盃曲棍球錦標賽明天開打,實力強勁的中華台北女子曲棍球年輕好手將率先對陣斯里蘭卡,盼能在這次賽事中連戰皆捷,奪下金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這項錦標賽9日起將在盛港球場舉行7天賽事,台灣由中華台北曲棍球協會秘書長吳志朋率隊參賽,吳志朋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這次有中華台北、新加坡、香港、孟加拉、斯里蘭卡、烏茲別克等6支隊伍參賽。

 

他表示,今年由林敏男、劉國錢、張俊秀、鍾金維等人組成教練團,先從台灣高中隊伍內挑選24名年輕好手、再於南投縣竹山高中曲棍球場密集訓練,最後挑選18名優秀選手參賽。

 

吳志朋指出,中華台北這次實力強勁,選手年齡平均約16.5歲,如果正常發揮實力,預估可獲前3名,不排除有奪金機會。

 

他強調,亞洲女子曲棍球會員約有40個國家,其中以印度實力最佳,但中華台北實力也在水準之上,去年於亞洲運動會獲第8名,近10年平均成績都在前8名。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