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堅持不託運!爸親自開車為兒運機車 網淚崩

2019/09/08 15: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堅持不託運!爸親自開車為兒運機車 網淚崩

「來自爸爸堅持的愛!」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說道爸爸不讓他託運機車,即使冒著耗油又傷車的風險,堅持要自己運送兒子的機車到學校,讓他非常感激。文章一出,吸引近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表示,自己跟原PO有相同經驗,也有很多人說:「這就是父母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兩張照片,大學即將開學,原PO本來打算託運機車到學校,但是爸爸卻堅持要自己載下去,覺得既然能自己載,幹嘛還要花錢託運,不論原PO怎麼說,爸爸仍舊決定親自運送。只見爸爸整個人進到後車廂,採跪姿賣力的固定機車,整輛機車將車子後車廂塞得滿滿的,還用一塊布將車身罩起來,一旁有原PO的行李,就這樣完成「爸爸牌」的託運作業。

 

▼原PO拍下爸爸努力固定機車的帥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看到爸爸先是從側門把機車拉上去,再跪在後車箱固定機車,不讓它晃動,這麼辛苦只為親自運送兒子機車,讓他忍不住感嘆,即便冒著耗油傷車的風險,爸爸也要自己來,真的非常感謝爸爸。

 

文章一出,吸引近萬人按讚,紛紛表示自己也有相同經驗,「大學四年幾乎都這樣載,除非家人沒空才寄車」、「當初大一準備入學的時候,爸爸和媽媽一大早就去牽剛買的摩托車,然後連同行李一起幫我載到高雄」、「我爸從彰化騎我的機車下來高雄給我,看到我爸出現秒哭」、「我爸也是要我不要寄車,幫我把車子直接騎過來給我」。

 

▼網友分享,自己的爸爸也曾親自運送機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人說「這就是父母親啊!」、「 這是爸爸的愛,要好好孝順!」、「爸爸這麼愛你,騎車出門要小心,才不會讓爸爸擔心」,也有人說到,其實當父母的總是擔心小孩的生活環境,出門在外一定不放心,「親自送過去也只是想了解兒女住的環境好!」、「其實爸爸是擔心你,所以藉由載機車的理由跟你到住的地方,看看是否還有其他他能做的,他是很愛你的,做父母的都一樣。」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不想錯過!癌末爸臥床伴女兒開學 圓夢淚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