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害羞!男星床戲凍未條 網驚:胯下一大包

2019/09/08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好害羞!男星床戲凍未條 網驚:胯下一大包

藝人楊子儀從主持行腳節目打開知名度,近年來轉往戲劇圈發展,日前接演戲劇《天之蕉子》,在劇中與女星吳怡霈上演對手戲,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大力讚賞。近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兩人下猛藥演出火辣床戲,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似乎「怪怪的」,仔細一看卻讓人超害羞,直呼「這也太敬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日前在追這部戲劇的重播時,看到主角兩人的火熱床戲,原本賞心悅目的在欣賞,但播到某一幕時,卻發現飾演男主角的楊子儀,好像有地方不太對勁,讓他百思不得其解,決定再重播一次。

 

▼網友專心觀看床戲時,卻發現有地方怪怪的。(圖/翻攝自完全娛樂YouTube)

 

這次原PO專注的盯著螢幕看,還特別把畫面定格放大,沒想到一看卻發現畫面太火辣,讓他不可置信地說:「好像是真的…我還以為我眼花。」原來是上演床戲時,楊子儀疑似太投入而「凍未條」,導致胯下一大包,讓原PO害羞地直呼「現在演員都這麼講求逼真效果嗎?」

 

▼網友重播後才發現,原來是男演員疑似「凍未條」。(圖/翻攝自完全娛樂YouTube)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真不愧是演員」、「演戲精神值得尊敬」、「幹嘛看這麼仔細啦」、「血氣方剛的少年郎啊」、「其實是塞了蠟燭啦」、「昨天看首播,以為褲子沒拉好,簡單自己很邪惡,原來是真的」;不過也有網友解釋,應該只是褲子拉鍊和角度問題,「找影片出來看,我覺得是拉鍊」。

 

(封面圖/翻攝自楊子儀臉書、完全娛樂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和女星滾沙發親又咬 他羞曝「第一次」:喝酒了
大牙劇中被酒後亂性!崩潰懷孕 男星鬆口願當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