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男模倫敦租房拋X洩憤 真實身分遭起底!

鏡週刊 2019/09/08 14:5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台男模倫敦租房拋X洩憤 真實身分遭起底!

圖文/鏡週刊

一名台灣男模Crown Huang(簡稱黃男)因在倫敦鬧出租屋糾紛,竟憤而在租屋處拉屎,這幾天在倫敦的台裔圈鬧得沸沸揚揚,會讓黃男登上版面的原因,除了他拉屎洩憤的事蹟太離奇,也因他常常和小S合照,猶如小S的好友,但有熟悉小S的工作人員解釋,其實黃男並非小S的朋友,和拉屎男的名號連在一起,真的是委屈了小S。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熟悉小S的工作人員解釋,其實拉屎男是小S助理的朋友,也和小S大姊相熟,因此常常出入S家的聚會場合,自然也會合照,這次因拉屎男的詭異行徑,害小S被牽連,很多工作人員看了都很生氣。

 

拉屎男的劣跡不僅於此,還有網友爆料,拉屎男為了賺錢無所不用其極,除了不顧室友考量,想在租屋處經營AIRBNB之外,拉屎男之前去國外代購精品,但自己的信用卡刷不過,因此請朋友幫忙代刷,事後卻沒有給錢,讓朋友對他的品德打上問號。

黃男因和小S助理交好,常常藉故出席S家聚會。(翻攝自黃男IG)
 
 
除此之外,還有拉屎男舊友透露,拉屎男處理感情的態度也欠佳,他和前任分手後,不願接受事實,藉故潛入前任家中,還當場和對方扭打,認為拉屎男根本就是恐怖情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
 
延伸閱讀
【獨家】租屋不成就拉屎 台灣男模丟臉丟到倫敦去
【重獲愛之味】抓到他受邀玩3P 美魔女掰了恐怖情人又有新歡

 

【往下看更多】
為愛奮不顧身!蕭亞軒傳伴男友移居北京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S 男模 倫敦 拉屎 租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